验房/监理、写字楼、维修、顶棚、天津、验房服务、强弱
店铺

验房/监理、写字楼、维修、顶棚、天津、验房服务、强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施工监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验房/监理、写字楼、维修、顶棚、天津、验房服务、强弱等服务。
验房内容:地面工程验收 木作工程验收 墙面工程验收 顶棚工程验收 门窗工程验收 厨卫设施验收 给水工程验收 排水工程验收 强弱电工程验收
  
   服务流程:在线咨询→订单确认→上门服务→出具报告
  
   收费标准:毛坏验收150起,精装验收200起。团购(5户成团),创思明科技为您的新家入住保驾护航。

   验房报告:验房师现场标记问题及隐患点,现场出具电子报告。
【业务范围】 精装验房,毛坯验房,别墅验房、写字楼验房、水电验收等,出具验房报告
【服务区域】 天津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滨海新区(远郊区域需要提前两天)
【服务优势】 给客户争取利益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一次性上门服务把问题点全部检查出来,客户通知物业统一处理,避免入住后每次发现问题再次维修,省时省力。本团队做过多次大型团购,受到广大业主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创思明家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