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九洲全屋整装 全屋定制 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 工程装修新房二手房装修
店铺 15
盛世九洲全屋整装 全屋定制 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 工程装修新房二手房装修
装修效果图 13
盛世九洲全屋整装 全屋定制 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 工程装修新房二手房装修
装修公司 13

盛世九洲全屋整装 全屋定制 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 工程装修新房二手房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西青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设计

2024.01.06-2025.01.06

服务地址 天津

新房装修设计 二手房装修设计 商铺装修设计 小户型装修设计 一站式装修设计 公司企业装修设计 全屋测量设计安装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盛世九洲(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展馆展厅工程、厂房办公工程、酒店会所工程、商业店铺工程、中高端别墅工程等的专业化装修施工企业,且公司管理层及主要人员均从事装饰装修工程20余年,我司以“美化城市,服务社会”为宗旨,以“筑造精品,再创辉煌”为企业精神,以“施工严细、工艺严格、文明施工、科学管理”为目标,让每一项工程都达到“高,精,尖”标准,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坚持党的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秉持行业自律的精神,制定了企业发展规划、人力资源方案、财务制度、行政管理和工程项目统筹的策略,完善了文明施工、质量安全监督等方面的管理系统,在正规化设计、信息化建设方面均取得显著的成绩,提升了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使公司达到了高效率、高质量、高效益。在可持续发展的机制中,构筑城市设计框架的目标将重点强调自然资源和建成环境的保持。这就需要采用有效的方法将建成区改造成更富有吸引力的生活和工作场所。我司保持了对现状建筑、基础设施的接受和再次利用以及可循环建材的再利用放在了首位的城市设计原则。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的各项资质。
【服务内容】
1、办公空间装饰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净化车间、中央空调工程、库房、学校等。
2、家居空间装饰装修:中高档住宅、公寓、商品豪宅、别墅、样板间等。
3、娱乐空间装饰装修:酒吧、KTV、歌舞厅、洗浴中心、网络会所、健身房等娱乐场所等。
4、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展会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5、商业空间装饰装修:商场、超市、医院、美容院、连锁店、专卖展示店、星级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馆、酒店、ktv、咖啡厅、精品店、店铺装修、办公室装饰。
【服务流程】
现场量房→出设计方案→开工→施工→工程验收→售后服务。
【服务优势】
1、价格优势: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有装修工程队,,收费合理。
2、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承接个各种高低档工程,技术过硬,经验丰富。
3、资源优势:各个工种的精兵强将,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钱,也要确保工程质量,精致施工,满意百分。
【服务承诺】
1、主材价格零差价。
2、工地直管系统化管理。
3、合同一口价、0增项、无加价。
4、精细化管理。
5、售后终身质保维护。
【服务流程】
电话---现场测量---设计方案---工程预算---合同制定---工程开工--- 工程监理---分阶段验收---交付使用---维修保障服务。
对待每一个细节,我们都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去处理,务求每一位客户都得到较合理、较满意的服务。 对待每一项工程都始终坚持“精美设计、精心施工、确保合同承诺;勤奋开拓、追求卓越、创造时代精品”的质量方针。展示价格仅供参考,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盛世九洲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