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地面起沙处理、地面找平抛光、地面固化翻新、使用工业厂房车库停车场等
装修队/散工 17
承接地面起沙处理、地面找平抛光、地面固化翻新、使用工业厂房车库停车场等
门窗安装 25
承接地面起沙处理、地面找平抛光、地面固化翻新、使用工业厂房车库停车场等
地面 15

承接地面起沙处理、地面找平抛光、地面固化翻新、使用工业厂房车库停车场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厂房地坪漆 停车场、 地面打磨抛光混凝土密 专业打隔断刮腻子粉刷 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 环氧地坪漆 地面打磨 专业刮腻子 刷漆 打 拆除工程 环氧地坪漆 水泥自流 油漆工服务 办公室装修 环氧地坪漆 商铺装修 写字楼装修 餐饮店铺装修 店铺装修 商超装修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水泥地面打磨抛光 水泥地面找平 老旧地面翻新 水泥地面起沙处理 水泥地面固化 金刚砂地面打磨抛光 混凝土密封固化等等。
【售后保障】10年内免费维修!终身质保!品质保证 。专业进行地面无尘硬化施工 各种新、老、旧、差、烂、起灰、起尘、脱砂、地面防尘硬化处理。天津亮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水泥起砂处理剂、混凝土硬化剂、水泥自流平砂浆、地坪施工工具及设备和地坪漆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本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亮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地面施工工程好多年。如果您有需要,我们可以到现场免费做一个样板,让您先看到修复翻新后的效 果能否满足使用要求,同时根据地面情况、材料消耗情况和施工难度给您一个合理的报价。 
水泥地面打磨也称彻底翻新,其程序共要进行8道工程。注意在打磨过程中加水,保持地面湿润,可使用刮洗器刮开污水检查效果,当地面打磨平整后,可依次更换水磨片,进行打磨,较后用清水洗净,并吸干地面。 其过程打磨后水泥地面会很粗糙的,地面效果却平整。要想水泥地面平整有光滑,需再用石材翻新机加细片 细细打磨后其光度才能达到较好的光度,能达到防滑、防水、防油等功效,使水泥地面重新靓丽如初,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专业从事:各类水泥地面起砂起灰治理、水泥地面固化抛光工程、金刚砂地面固化抛光工程;水泥自流平基层找平、水泥自流平面层施工;水磨石地面制作、水磨石翻新;环氧地坪漆等各项工程的施工。
自公司成立以来,承接了全国各地近千家的工程,凭强大的科研实力、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良的施工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欢迎新老客户随时咨询。此信息长期有效 24小时服务 工期迅速 节假日不休息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服务区域:天津、北京、石家庄、保定、山西、承德、霸州、张家口、廊坊、固安、唐山、内蒙古等全国各地均可施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亮泽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