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废铁废铜废铝回收电线电缆废不锈钢收中央空调承接各种拆除业务
店铺

高价回收废铁废铜废铝回收电线电缆废不锈钢收中央空调承接各种拆除业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现金回收各种废旧物资及闲置设备,整厂打包回收、回收废旧金属类物资、回收二手机器、回收机械设备、回收电缆电线、回收废置厂房拆迁、回收商场拆除物资,回收工地废料,回收工地废钢、回收变压器、、回收电机,回收拆迁钢结构工程,回收活动板房,回收稀有金属,回收有色金属,回收废铜,回收废铁,回收废铝,回收不锈钢、工业废塑料、回收木材等积压物资,厂房拆除,快速上门,回收价格高,现金结算。

回收业务:
《一》废旧金属回收
1、废铜:磷铜、红铜、白铜、黄铜、废铜丝、漆包线,黄铜沙、铜渣回收、铜屑 电缆 电线 各类废铜线弱电线等
2、废铝:铝合金、铝线、铝皮,铝板、铝锭、ps版、生铝、熟铝、铝箱 。
3、废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301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等。
4、废铁回收:生铁件 镀金管 冷轧板 钢筋头 槽钢 角钢等成材
《二》废旧工业设备回收
废旧机械设备,库存设备,制冷设备,电机设备,中央空调设备,电脑设备,金属设备,厂房设备,电子设备,
建筑设备废料回收,发电机组回收,空压机、注塑机、冲床设备、加工机床、车床、等各种机械设备,长年回收,可签订合同;
《三》废旧物资回收
仓库积压、工业物资、废纸塑料再利用物资回收等
《四》工厂拆除回收
钢结构厂房拆除回收、各类楼房、厂房、及一切拆迁工程,整体打包回收
《五》建筑工程废料回收
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拆迁废料。
《六》电子元件回收
电子元件、线路板、照明设备、通信设备、网络设备等
《七》电机设备回收
发电机、变压器、电梯、电柜、配电箱、接触器、开关、新旧电动机、电焊机、发电机组等电机设备回收!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或网上咨询——电话报价——进行洽谈——见面——免费上门估价。
欢迎您的致电,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废品金属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