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断桥铝门窗阳光房,不锈钢铁艺收售,阁楼不锈钢断桥铝,门窗回收出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范围

一、门窗系列:各品牌断桥铝门窗、塑钢窗户、铝镁合金推拉门、肯德基门、办公室百叶隔断、修换隐形纱窗、金刚纱窗、等一系列制作安装。
二、不锈钢系列:不锈钢护栏、不锈钢防盗门,不锈钢围栏、不锈钢旗杆、不锈钢楼梯扶手,不锈钢玻璃门、不锈钢广告牌、旋转门、异性冲孔加工等不锈钢系列的制作安装】
三、彩钢钢结构系列:彩钢活动房、阳光房、钢结构阁楼、室内加层、钢结构厂房搭建的制作、加工,安装等业务】。
四、铁艺系列:铁艺大门、铁艺防护网、铁艺围栏、铁艺楼梯、铁艺家私、铁艺防盗窗、铁艺空调罩、铁艺牌楼、铁艺花架等大小各种铁艺制品】
五、铝艺系列:铝艺围栏、铝艺防护网、铝艺家私、铝艺空调罩】
六、阳光棚系列:玻璃雨棚,停车棚,厂棚,阳光棚,自动、手动遮阳棚,彩钢瓦。
七:专业回收断桥铝门窗,不锈钢铁艺回收,金属回收。
【服务区域】全天津市各个区域均可上门量房、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服务宗旨】我们有一支具有施工经验的专业团队,服务是优先的条件,做到让客户买的放心、省心、开心!我们的宗旨:质量保证、服务至上、诚信经营 我们的理念:团结一心,奋进向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津创门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