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津旧衣服上门高价回收|免费上门回收旧衣服鞋帽包衣帽|现场结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宝坻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旧衣服上门回收 回收四季旧衣服鞋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旧衣服回收 旧衣服换钱 旧衣服上门回收 高价回收旧衣服鞋子包包
如何上门回收:
您可以直接电话上门回收或者在支付宝搜索“萤火虫旧衣服回收”下单,下单后15分钟左右快递员会和您联系上门时间,0.5元/公斤,满5公斤即可当日上门!快递员负责称重,平台付款当日到账,可当场结算!旧衣服回收详情电话咨询!

上门回收范围:
常年全市面向(个人)上门回收旧衣服鞋子包包床单被罩!旧衣服上门回收电话咨询如下!

如何当场结算:
可以让快递员带着称,现场称重,联系客服现场转账,之后再让快递员带走衣服!旧衣服回收详情电话咨询!

可回收:
(包括成年儿童)衣服、鞋子、包包,床单,窗帘,被罩!
不收:
不收老年人衣服,和很旧不能穿的衣服!

称重及结算:
快递员取衣服后可能现场称重,也可能在快递网点称重。如果需要快递员现场称重开单,您让快递员带着称过去就好!
1)如果快递员在现场称重开单,您萤火小程序订单详情会有重量,发给客服结算就可以呢!
2)如果快递员拉回快递网点称重,您也不用担心,快递员称重过程快递网点都有监控录像,您只需要让快递员现场封袋就可以。
快递员取走衣服后,您只需要当天晚点,把您小程序订单详情发给客服,上面有重量,费用客服微信直接转给您!旧衣服上门回收详情电话咨询!

包装:
您用袋子或者不用的床单提前装好,快递员能拉走就可以!
如果您需要快递员带袋子过去,您可以提前和快递员说,快递费用袋子费用都是平台付的,您不需要付任何费用!旧衣服回收详情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旧衣服上门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