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高价回收金属回收废铁回收废铜回收废铝、不锈钢回收废纸机械、建筑废料
店铺

附近高价回收金属回收废铁回收废铜回收废铝、不锈钢回收废纸机械、建筑废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铁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金属回收 锌铅回收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简介】

我们是一家专业回收废旧金属,电线电缆,变压器,厂房拆除等各种废品回收,长期向各地回收废旧有色金属、二手设备,建筑废料,电线电缆等库存设备,民用物资,废旧物资等,同时可承接厂房拆迁工程。

【回收业务范围】

1、废旧金属回收:光亮铜.铜板.铜条.黄铜.铝合金、不锈钢、螺纹钢、铝合金.废铁.等有色金属材料;工业废品。

2、废铁:废铁销,生铁、熟铁、铁轨、铁销、废钢筋、电线电缆各种工业用铁等

3、铝合金:废旧铝合金、废铝合金、铝合金废料、铝合金边角料、铝合金成材等废铝:废铝、铝板、铝销、铝箔、铝丝、铝线、铝废料、废铝边角料铝制品等。

2、废纸回收--书本报纸批量回收,废纸箱批批量回收等,废报纸回收,印刷厂纸回收,灰板纸回收,杂志回收,纸板箱回收。报废纸回收,报废白纸回收,报废资料回收,书纸报废回收。

3、塑料回收--塑料王,四氟塑料,ABS塑料,PMMA塑料,水口料,机头料,破碎料,工业废塑料(ABS、AS、PP、PS、PE、PA、TPU、TPE、TPO、TPR、PC、POM)。

6、不锈钢:不锈钢废料、废不锈钢、废旧不锈钢、不锈钢边角料、不锈钢成材等。

7、电线电缆废旧设备:废旧机械、库存积压物资、淘汰物质,电力物资、回收各种物资等。

8、机电机械设备回收:电机设备(发电机、电动机)、电信设备、电缆、变压器、配电柜。

【服务承诺】

一、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我免费上门。

二、真诚合作,信誉为主,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

【服务流程】

咨询-上门看货-诚信定价-洽谈-确定交易-安全收集拆卸-完成付款。

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远航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