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作服职业装西服衬衫黑灰藏青色现货定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西服定制10套起95折

2023.10.19-2024.10.19

服务地址 天津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体

2023.10.19-2024.10.19

服务地址 天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隆源达服饰是一家源头厂家,有专业的制作销售团队,生产直销各类行业各单位团体定做工作制服,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
我司主营:高端免烫衬衫,男女西服,职业装工服定制,卫衣,冲锋衣,耐磨汽修劳保工程服,保洁服,酒店厨师客房服装定制定做!志愿者马甲定制, 保安服,各类文化衫,广告衫,男女T恤,Polo 衫团体定制logo,质量涤棉,全棉,圆领,翻领,碳纤维,陶瓷纤维,各类工程服、工厂厂服、团体服、物业公司保安服、保洁服,迷彩服,医护服,
我们从选料、开发、设计、制版、生产、工艺、成形、塑造以及包装直至送达客户手中,都有专业的团队负责。
我们有专业的各类配套公司共同合作为您服务,专业针对中高端产品为您量身定制,只要用户有所想,我们就能为您送上满意的产品。
同样我们也有自己的工厂,对制作的每一道工序都要求“精工细作,我公司秉着“质量中求生存,服务中促发展”的诚信精神理念,从生产开发到加工制作,到销售和售后服务,在整个过程中,我公司每个员工都去遵守并维护我们的企业精神。
批量免费送货上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红桥区隆源达服装商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