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研发技术团队,男女装全系列场合职业装定制一条龙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温州芈依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制服设计、定制销售为一体的具有现代化风格的专业制服公司;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
定制广告衫职业装,团体服,班服,POLO衫,马甲,帽子,西服衬衣,帽子,裤子,大衣,皮鞋设有印字车间,可热转印,丝网印,代办刺绣,一件起定,量大优惠!
企业团体服饰:工作制服,工程制服,厂服,工衣,工服,定做工作服,订做职业装,订做衬衣,订做西装等定制业务。
公司以过硬的质量、优惠的价格、高效率的订做与良好的售后服务,秉着“站在客户的角度着想,努力为客户降低成本,用效率与诚意打动客户”的工作理念,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并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支撑下,迅猛的占领了大江南北的市场,引领行业的潮流。
温州芈依服饰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一-诚信为首,服务客户。全体员工愿为提高贵公司的企业形象及文明建设贡献一份绵力!我们期盼着与贵公司的愉快合作。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芈依服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