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头厂家POLO衫t恤职业装工服西服衬衣冲锋衣保安服反光马甲卫衣劳保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市免费寄样 可带样衣上门洽谈!
天津好运服饰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品质管理、营销于一体较大型的工作服订单生产企业。
专业生产定做职业装、企业工服、西服、免烫衬衫、翻领polo衫、广告衫、T恤衫、文化衫、班服、校服、运动服、棒球服、训练服、棉服、羽绒服、保安服、迷彩服、军训服、执勤服、城管制服、标志服、六部门新综合服、辅警服、广告马甲、志愿者马甲、反光马甲、反光背心、冲锋衣、卫衣、卫裤、休闲裤、短裤、速干衣、皮肤衣、软壳衣、风衣、衬衣、工装、酒店服装、物业服装、维修服、工程服、环卫服、服务员服装、厨师服、各类运动服饰、篮球服、足球服、乒羽服、跑步服、田径服、马拉松服、健身瑜伽服、连衣裙、各类医护服饰、医师服、护士服、手术室服、急救服、蓝白大褂、大衣、雨衣、帽子、围巾、围裙、安全鞋、护士鞋等。
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个性化定制,团体服定制,对产品性价比要求高,生产交货期短,因此我们投入巨资打造高效率自动化生产线,继续保持行业优势。实施以“较低价格,较好质量和服务”战略。常备千万件现货库存为后盾。感恩心做人,责任心做事的理念,深得社会各界喜爱才有今天的成就。
高品质,匠心造!天津好运服饰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东江路5252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好运服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