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拆砸清理清运回收一条龙服务搬家杂货清理随叫随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拆除 室内拆除 钢结构工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包处理范围】
一,拆除拆砸,工地厂房清理清运一条龙服务
1、专业承接室内外拆除,地砖拆除,墙体拆除,地台拆除,隔断拆除,轻质墙拆除,天花板拆除,望顶拆除。
2、水泥楼梯拆除混泥土梁拆除。承重墙拆除。混泥土柱子拆除。混泥土地面拆除。
3、酒店宾馆墙体拆除,地砖地面拆除望顶天花板拆除。卫生间拆除墙砖拆除等。
4、商场地砖拆除地面拆除望顶天花板拆除,墙体柱子包皮拆除,货柜拆除展柜拆除等
5、工厂生产余料及废弃物,专业工业废品垃圾处理,清运。工厂生活区垃圾,工厂企业产生的废垃圾,承包工业区生活垃圾处理及市场产生的生活垃圾处理和回收。
6、电线电缆及厂房工程拆除拆迁回收,可签长期合作合同,量大优先,全天津以及天津周边可以上门回收面向全天津及周边的各类、工程等中大型,回收各种废旧物资及闲置设备,回收各种废金属类物资、回收二手设备、回收废旧设备、回收厂房及工程拆除拆迁,有专员上门收购,回收价格高。
7 、钢结构工程 :室内外钢结构加层设计施工、挑高层门面及跃层、底商隔层、钢结构隔层、别墅钢结构阁楼制作、旧房改造土建及钢结构加层设计、钢结构楼梯,铁艺楼梯等一切钢结构的设计安装;各类钢结构工程、钢结构制作、安装(钢结构厂房、阁楼、夹层、钢平台、钢架搭建、夹芯板房、玻璃房、车棚、大小型广告牌、干挂龙骨等)各类钢结构的回收、拆除、迁移

二、废旧物品回收
​1、废旧金属回收:光亮铜.铜板.铜条.黄铜.铝合金、不锈钢、螺纹钢、铝合金.废铁.等有色金属材料;工业废品。

2、电线电缆废铁:废铁销,生铁、熟铁、铁轨、铁销、废钢筋、电线电缆各种工业用铁、建筑废料等

3、铝合金:废旧铝合金、废铝合金、铝合金废料、铝合金边角料、铝合金成材等废铝:废铝、铝板、铝销、铝箔、铝丝、铝线、铝废料、废铝边角料铝制品等。

4、不锈钢:不锈钢废料、废不锈钢、废旧不锈钢、不锈钢边角料、不锈钢成材等。

5、废旧设备:废旧机械、库存积压物资、淘汰物质,电力物资、回收各种物资等。

6.机电机械设备回收:电机设备(发电机、电动机、减速机、传送机等)、电信设备、电缆、炼油厂设备、变压器、配电柜

7. 家具带扔装修前清理沙发地板木门家具各种废品拆除回收一条龙

【服务承诺】
我们凭专业的技术! 对每一笔业务,不论大小,客户既然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全体员工将怀着认真的心态,用心做事,把细节做好,让客户真正满意,争取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朋友式的业务关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鸿远达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