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水管漏水维修、二手房装修、墙面装修、旧房翻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免费上门
河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卫生间漏水维修 水电维修 水管维修 水管维修安装 暖气水管维修 水龙头安装维修 墙面粉刷 电路维修改造 卫生间漏水渗水 电路安装改造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庭装修、水管漏水维修、二手房装修、墙面装修、旧房翻新等服务。
专业承接家庭装修,旧房翻新,整体装修,水电暖维修,卫生间漏水。厨卫精装整改,翻新、粉刷、水电工,贴砖、瓷砖美缝。全市较低的价格,较满意的服务,为全天津的业主服务。因本人所有工种都会而且专业,并亲自带人干活,无转包工程,无管理费用,所以敢与他人比诚信、比质量、比价格。
【服务内容】
一、家庭装修
家庭装修全包,家庭装修木工,家庭装修电工,家庭装修简装,家庭装修装饰,家庭装修设计。
二、旧房翻新
旧房改造翻新,房屋装修旧房翻新,老房旧房翻新,旧房改造翻新,旧房翻新刷新,旧房改造厨卫翻新,旧房翻新墙面,家庭旧房翻新,旧房翻新水电,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旧房子翻新装修,二手房旧房翻新,旧房改造翻新全包价格,二手房旧房翻新改造包干,旧房子翻新,旧房改造翻新工料全包价格,旧房改造翻新简装,家庭旧房翻新。
三、新房装修
新房装修,新房装修全包价格,新房装修水电,新房装修砸墙,新房装修房子简装,新房装修清包,房屋新房装修设计,新房基础装修,新房屋装修,新房装修全屋定制,新房装修设计,新房装修全包,新房装修简装。
四、二手房改造
二手房改造,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二手房电路改造,二手房水电改造,二手房旧房装修翻新改造,二手房旧房翻新改造包干
五、墙面粉刷
墙面粉刷,墙面粉刷翻新,旧墙翻新墙面粉刷,旧房翻新刮大白墙面粉刷,旧房翻新墙面粉刷
六、厨房卫生间改造
厨房卫生间改造,房间厨房卫生间改造,厨房卫生间翻新改造装修,厨房卫生间改造装修,厨房卫生间改造装修施工。
七、专业水管改造、水管整改、水管更换、水龙头维修、
八、专业维修、电路短路,检测维修,布线安装,线路改造优化,电箱改造增容,电路漏电短路,断路等各种检查维修。
九、维修暖气地下水管漏水,暖气水管漏水维修
【服务承诺】
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优质服务,免费上门详谈测量、无论工程大小都能使你满意。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合作、双赢”的核心价值体系。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己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原创设计及环保精装修工艺。大力倡导并推广装修工艺的流程化、规范化及精细化施工。用我们的热忱服务,打造您满意的装修效果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百乐居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