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防水,房子防水,屋顶防水,顶层漏水、卫生间漏水、防水补漏 阳台漏水
防水补漏 5
楼顶防水,房子防水,屋顶防水,顶层漏水、卫生间漏水、防水补漏 阳台漏水
墙面维修 5

楼顶防水,房子防水,屋顶防水,顶层漏水、卫生间漏水、防水补漏 阳台漏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面维修 防水补漏维修 地面维修翻新 漏水检测 墙面粉刷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羿防水有限公司业务范围 :
河西区、和平区、南开、红桥、东丽、河东、河北、塘沽、大港、天津各区及周边! 欢迎各界人士洽谈业务!
业务承接各种新旧屋面防水、彩钢房防水、地下室防水、地铁防水、电梯井防水、冷库防水、防水、防水防潮、抗渗堵漏等各种堵漏工程。承接各种新旧屋面防水、卫生间防水、地下室注浆防水、桥梁防水、道路防水、隧道防水、养鱼池防水、游泳池防水、浴池防水、居民楼防水、办公楼防水、厂房防水、库房防水、民房防水等建筑物的防水防腐地坪施工及维修。
主要承接:
1、新老屋面防水、瓦屋面修缮、室内装修、对物业的一站式的管家型服务
2、环氧高压注浆及嵌缝结构修补
3、特种水泥封堵止漏、地下室止水带安装、承接、天津各个地区[大小工程防水
承接:各种新旧屋面防水,卫生间防水,地下室防水,地下车库防水,地槽防水,粮库防水,桥梁防水,道路防水,养鱼池防水,游泳池防水,浴池防水,等建筑物的防水,防潮防水,抗渗防水,防水堵漏(压浆堵漏)工程。各种化工储蓄(罐)库,冷库,钢结构防水,船舶防水,桥梁防水,码头防水,管道防水,等结构建筑物的防腐(阴极保护防腐,涂料防腐),保温工程欢迎洽谈堵漏。
4、各种防水材料对墙角、屋面及地下室外墙的防水处理
5、无色渗透防水剂处理贴面、非贴面的内外墙渗水
6、卫浴间防水、游泳池防水、蓄水池防水等一系列的防水
7、承揽各种屋面防水、楼顶防水、卫生间防水,地下室防水、露台防水、阳台防水、水池防水、水罐防水、涵洞防水、桥梁的防水、

室内防水:

1、卫生间不砸砖防水——专业承接卫生间不砸砖防水,技术成熟可靠,省去传统砸砖防水的污染及干扰,环保安全。
2.铁皮房防水、天沟漏水、屋项漏水、阁楼漏水、卫生间漏水、明暗管漏水渗水检测、机房漏水检测。
3、地下室防水补漏——各类地下室,地下车库防水补漏
4、卫生间厨房防水——卫生间砸砖防水、厨房漏水、室外渗透防水、阳台漏水点检测、卫生间漏水点检测、墙壁渗水检测、外墙防水、电梯井防水、彩钢房防水、卫生间防水、厨房防水、
5、外墙面防水渗水补漏——外墙立面防水、板缝防水、外飘窗防水、阳台防水补漏工程、女儿墙幕墙防水、楼顶防水、厨房漏水点检测
6、特殊建(构)筑物和部位防水——如桥梁防水、水池防水、水塔防水、消防池防水、游泳池防水、彩钢房防水、采光棚防水、室内花园防水、贮油罐防水、贮油池防水。”

公司专业从事防水堵漏施工、新旧屋面、地下室、卫生间、伸缩缝、裂缝、内外墙等各部位的防水补漏工程,并拥有一批高、中级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配有先进的堵漏防水施工机械设备。
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在堵漏工艺方面采用当前国内外超先进的高压注浆技术。奉献超棒服务,欢迎您的咨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天羿建设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