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灶具售后维修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顶侧双吸油烟机维修
公司店铺 10
煤气灶具售后维修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顶侧双吸油烟机维修
燃气灶维修 18
煤气灶具售后维修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顶侧双吸油烟机维修
油烟机维修 9

煤气灶具售后维修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顶侧双吸油烟机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大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折扣优惠

2024.04.25-2025.04.25

服务地址 天津

油烟机维修 燃气灶维修 油烟机维修服务 洗衣机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热水器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壁挂炉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壁挂炉热水器维修 燃气热水器维修 家电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燃气灶维修服务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空调维修 即热热水器维修 天津空调壁挂炉热水器 空调不制冷维修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兴旺家电燃气灶维修星级客服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气灶维修、气源转换、油烟机维修、保养、安检为性质的服务公司。【公司介绍】兴旺家电维修客服中心主要承接华帝、海尔、方太、德意、普田、帅康、万喜、樱花、老板、美的、松下、百野、巧太太、光芒、乔森等名牌燃气灶的专业售后维修单位;本中心自1999年成立以来,直视企业的信誉为生存宗旨,本着诚心待人、诚实服务的态度,重视客户的需求,把对客户的满意视为已任,在竟争中求生存,在竟争中求发展,全力培育公司在经营管理、产品服务及市场开发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公司市场竟争力。【服务项目】一、燃气灶常见故障(煤气灶、集成灶)1、打火器卡死或失灵。(不打火、自动灭火、松手灭)。2、出现离焰(脱火)、黄焰(冒黑烟或红火)回火、传火不良、火焰不均匀、小火熄火等现象。3、点火器不产生火花自然点火器的压电陶瓷正机不产生火花,使灶盘不能发火。4、有火花但不能引燃。二、油烟机维修(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通电启动灯亮、电机转速太慢、吸力不强、工作有异音、噪音大、油烟无法排烟,按键失灵等故障。【公司优势】本中心有各大品牌燃气灶的专业维修技师,维修员工全部经过专业培训、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对燃气灶维修服务有多年的实践经验,是您燃气灶维修的理想选择!同时;承接户内燃气管线改造、燃气表移位、户内燃气报警器可在然气泄漏时自动断气,防止爆)整个天津城区均有我们的服务网点,本公司先后在河西、南开、和平、红桥、河东、河北区及塘沽开发区大港油田8家维修网点,专业技师24小时免费上门服务。技术过硬,实力雄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质量高,价格低,及时快捷的服务。【热搜关键词】脉冲、电源、电源线。期待您的咨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天津市兴旺家电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