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个人一手车,95成新高端踏板摩托

个人认证
蓟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个人卖车:
【车辆型号】2021款大阳 V锐 150T Hybrid 踏板摩托
【基本车况】天津牌照,纯个人一手,2021年上牌,颜色矿石灰,无倒车无事故,无磕碰无伤,几乎全新状态,跑了9k多公里(上下班接孩子公里数缓慢增加中),大品牌,质量真心不错,动力充足,车身刚性强(这个比比别的小踏板就知道了),时速100依然很稳,日常非常爱护,过冬都在地下车库。
【车辆配置】购车价格17990元(另加装高风挡、五匹手机支架和未来之眼射灯,价值约2000元),混动2.0版本高配,150排量,高功率12.1KW,水冷四气门,脉冲点火,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两把原车遥控钥匙,自动启停功能, USB接口+DC12V,前后14寸轮毂,边撑熄火(带开关),前后碟刹带ABS防抱死(关乎安全的重要配置),后气瓶减震,LED远近光大灯,LED双闪,LED日间行车灯,百公里2个多油,一箱油轻松跑三四百公里,配置太高了,用车确实方便舒适而且安全!
现在因为有了二胎,两个娃需要一起接送,不太方便了,不然真心舍不得,故忍痛割爱,自己加装了大风挡、五匹手机支架和未来之眼的射灯(价值两千元,原车风挡和后视镜也保存完好),价格可小刀,聊得来的就把这两样都赠送了,蓟州城区附近可随时约看车,车在天一绿海东边的小区,希望找到有缘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二手摩托车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