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抵押、房产抵押、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车辆抵押贷款 车辆抵押贷款咨询 房产抵押贷款咨询 房产抵押贷款 房产抵押 房产抵押咨询 车辆抵押 车辆抵押咨询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有耐心,解答的比较明白,感谢【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车辆抵押、房产抵押、等服务。
【口碑·亮点】
响应快讲解很仔细服务态度很热情、在整个过程中沟通的也是异常的顺畅、服务太贴心了。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房产抵押、房屋、信用贷咨询等服务。
【服务项目】
一、信用咨询: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保单、营业执照、信用服务咨询,欢迎咨询~
二、短期周转:有固定住所、车辆(非本人车可以)或相对稳定的收入;
三、车辆抵押咨询:全国车可做、新车刚过户可做、非本人车可做;
四、房产抵押咨询:商品房、公寓、别墅、写字楼、商铺 均可,年龄上限75岁,解决各类疑难抵押,安全可靠,欢迎咨询。
【服务宗旨】:“经营诚实守信,品质凝聚人心”的宗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技能的专业服务,让您真正体会到现代社会的尊贵享受。
【服务理念】:人人有责,层层把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规范管理、专业可靠、服务至上,客户满意我们才满意。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报价:合理、透明、公平、实在。
我们的服务:诚信、专业、细致、守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盛联投资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