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专业办理宠物托运单独随机空运,陆运飞机火车铁路专车上门接送全国上门接送

个人认证
服务于和平
服务地区
河西 -越秀路- 越秀路

河西 -越秀路- 越秀路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嘉和宠物托运,全国可达,托运宠物种类:狗狗、猫咪、兔子、鸽子,宠物龟等活体宠物运输。可以提供运输笼具、上门接宠、市内配送、短期寄养、宠物往返等项目。城区及周边都可上门接,全城服务,配送、中转、寄养、笼具多样服务,航空、铁路、汽运、专车多种选择。各省会城市及大城市都可直达,小市县可安心中转。

托运流程
1、空运直飞全国范围内2-3小时可达,需提前电话联系我们安排航班或车次,以及预留有氧仓位。

2、汽运省内当天到达,外省和跨省隔天到达。

3、火车运输省内当天,外省和跨省2-3天到达。

4、我们会根据季节的变化以及路程的长短合理的安排运输方式,保证运输的安全和服务的专业。

5、运输过程中我们会提供充足的水和猫粮、狗粮,建议减少饮食,防止运输过程中出现晕机晕车等状况。

6、次旅行的宠物建议在笼子里放一些玩具,增加宠物的安全感。

服务项目:托运猫 托运狗 托运动物 宠物托运 私家车宠物托运 宠物拼车运输 宠物运输 宠物托运 宠物托运顺风车 宠物托运跨省 猫咪顺风车 狗狗顺风车 宠物托运检疫证 人宠同行 活体运输 活体托运 仓鼠托运 宠物托运物流 狗狗飞机托运 猫咪飞机托运 猫咪国内国际托运 狗狗国内国际托运 狗狗出国 猫咪出国

办理宠物托运需要的手续和材料可能会因托运方式和地区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必要手续和材料:
- 检疫证明:县(区)级以上检疫部门出具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国际航班则需要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检疫部门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狂犬病免疫证书》。
- 健康声明书及狂犬病疫苗注射证明书:部分航司可能需要。
- 出入境或过境许可证:国际航班需要。
此外,托运人还需要提供详细的宠物信息和托运人信息,并确保宠物在托运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建议在办理宠物托运前,详细了解托运方式、托运流程和相关规定,并提前准备好所需的材料。

全国实体店网点、广州,深圳,南宁,桂林,三亚,海口,珠海,湛江,昆明,贵阳,长沙,成都,重庆,拉萨,乌鲁木齐,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太原,西安,石家庄,沧州,唐山,邯郸,北京,哈尔滨,长春,大庆,齐齐哈尔,沈阳,大连,郑州,济南,烟台,潍坊,青岛,徐州,南京,无锡,苏州,常州,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厦门,福州,南昌,武汉,合肥,泉州,鸡西,通辽、佳木斯,牡丹江,黑河。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泰莱服务中心
总共发布402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