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上门服务家庭太阳膜建筑玻璃贴膜窗户隔热膜磨砂膜

企业认证
和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阿莱特主营产品介绍】
主营:专业玻璃贴膜、窗户贴膜、贴隔热膜、贴防爆膜、贴防偷窥膜、贴隐私膜、贴磨砂膜、办公室贴膜、家庭玻璃贴膜、阳光房贴膜、贴装饰膜、各种工程外贴膜、各种工程内贴膜等。

【阿莱特膜业简介】(天津市区一小时上门施工)
天津阿莱特膜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贴膜的施工上门贴膜团队,阿莱特膜业从事贴膜行业已满8周年,有9位工作满5年的专业贴膜大师傅,统一的工作服、统一的工具箱、专业的贴膜流程、礼貌的言语,阿莱特团队精于每一个细节,让用户放心、省心、安心。

【阿莱特上门贴膜服务流程】
1、服务
2、师傅联系用户,确定上门时间
3、师傅免费上门测量报价
4、开始贴膜施工
5、用户验收,服务完成
6、支付费用
7、领取质保卡
8、服务回访
阿莱特专业施工团队竭诚为您服务。

【阿莱特团队贴膜案例】
天津碧桂园小区高楼层家具贴膜、灶台贴膜、茶几贴膜、窗户贴隔热膜、阳光房贴膜
天津万达广场某门店贴隔热膜、防爆膜、餐桌贴膜
天津某银行贴专用防爆膜
天津某写字楼办公室贴磨砂膜、定制LOGO腰线、贴电控雾化膜、窗户贴隔热膜
天津某酒店整体贴木纹膜、改色膜、装饰膜、窗户贴隔热膜、餐桌贴膜、浴室贴磨砂膜等等。
阿莱特团队承接天津市及周边各种建筑贴膜工程、玻璃贴膜工程、家具贴膜工程、贴木纹膜、建筑外贴膜、高空外贴膜、写字楼外贴膜、商场外贴膜、住宅外贴膜、门店外贴膜等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诚鑫致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