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注册 代理记账 变更注销 执照转让 资质代办 解除异常 执照注册
公司注册 代理记账 变更注销 执照转让 资质代办 解除异常 执照注册

公司注册 代理记账 变更注销 执照转让 资质代办 解除异常 执照注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代理记账丨公司注册、提供地址丨工商变更、注销、解异常丨执照转让丨资质代办丨节税方案丨税务咨询丨税务筹划丨商标申请丨劳动关系托管丨免冠公司注册丨无行业公司名称核准丨外资公司注册、变更

【我们的承诺】

1、进度追踪:业务各节点实时通知到客户,尊重客户知情权。

2、线下实体:签订正规合同,开具正规发票。

3、签订承诺:业务初始签订客户信息保密承诺书,保障客户信息安全。

4、退款承诺:所有经办业务不成功全额退款。

【公司简介】

东禾财务是是经工商局批准成立的正规代理公司,成立以来已服务各行业企业,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公司拥有优秀专业的财税团队人员。我公司提供工商注册、工商变更、注销、转让、一般纳税人申请、代理记账、财务服务,商标专利、各类许可资质办理。 【服务内容】

1、公司注册服务:提供内资公司注册、合伙企业注册、个体注册、分公司注册(为本公司客户提供:税务登记、一般纳税人申请、申请税控、银行开户)。

2、注册地址服务:天津各区、政府园区地址。可解异常、变更、迁址。安全放心。

3、专业代理记账: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企业每月纳税申报及账务处理。记账报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企业、纳税申报、账务处理、专业代理记账、税控审批、税控托管及日常维护。

4、公司变更服务:股东变更、公司名称变更、注册资本金变更、经营范围变更、法人变更、监事经理人变更、营业期限变更。

5、公司注销服务:内资公司注销、分公司注销、个体注销、合伙企业注销、吊销转注销、各种疑难注销、税务疑难注销。

6、专业资质审批:建筑行业资质申报、劳务派遣许可证、人力资源许可证、教育培训办学许可证、医疗器械二类备案、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进出口权备案、营业性演出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互联网增值电信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ICP、EDI、文网文)、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公公场所卫生许可证、个体个独核定征收。

7、公司税控托管服务:税控审批、税控托管及日常维护。

8、代办公司工商年检。

9、公司员工劳动关系相关业务办理及托管。

10、代办公司去税务机关办理税控代开事项。

11、企业疑难问题的解决及策划办理.工商及税控盘解锁、国家工商总局核名(加急或疑难)等以及和企业经营过程中涉及财税相关的疑难问题的解决,由多年经验丰富的专业税筹人员为您策划解决方案。

12、负责各种与企业财税或经营事项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及问题的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禾财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