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服务天津殡葬24小时白事一条龙3000惠民套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白事一条龙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裕殡仪经民政局依法审批,是集温馨守灵、现代礼仪、管家服务、平价餐饮、酒店式住宿、文明祭奠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殡仪服务机构。

天裕殡仪24小时殡葬一条龙服务,随叫随到,安全抵达,透明合理的价格,高质量现代化殡仪服务,让生者得以慰藉,让逝者得以安眠!

服务区域:南开、河西、河东、河北、和平、红桥、东丽、津南、西青、北辰、武清、宝坻、塘沽、静海、大港、宁河、蓟县及天津周边

天裕殡仪占地面积40余亩,备有不同风格、不同规模的悼念厅30余套,专用车辆和各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天裕殡仪服务团队全部由毕业于民政部直属大学的生命文化学院现代殡仪服务专业,并要求持证上岗,为逝者及家属提供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管家式服务。

拒绝殡葬暴利,为此,天裕殡仪推出104项自选服务和多款套餐服务,同时设有200平米的殡葬用品平价超市,所有丧葬用品及服务全部明码标价。部分殡葬用品与全国知名品牌、中华商家合作,专柜专人负责介绍,供客户选择使用。

天裕殡仪多档次服务自由选择,寿衣、骨灰盒、殡葬车及火化场所组合服务,以满足家属需求。包括:上门入户服务、中心治丧服务、个性化需求订制服务。天裕殡仪是老美华特许经销商,直营销售老美华旗下福天华品牌寿衣。

服务流程:热线服务→接灵服务→殡葬用品→净身穿衣→守灵治丧→现代殡仪→餐饮服务

服务项目:寿衣、寿盒、寿棺、接灵服务、遗体处理(穿衣、整理)或故人沐浴、守灵厅堂、入灵仪式、出灵仪式、供饭仪式、祈福送行仪式、殡仪馆场内引导协助火化、告别仪式、鲜花、遗像制作等。

帖中图片,全部为天裕殡仪专属所有,盗图必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明天裕殡仪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