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老店专业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育婴师,育儿嫂,月嫂,钟点工
店铺 4
十五年老店专业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育婴师,育儿嫂,月嫂,钟点工
月嫂 6
十五年老店专业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育婴师,育儿嫂,月嫂,钟点工
育婴师/育儿嫂 6

十五年老店专业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育婴师,育儿嫂,月嫂,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塘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白天住家月嫂 白天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白天住家育婴师 白天住家护工 育婴师服务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润月子家政服务中心已有15年的经营历史,是经过天津市工商注册的从事产妇和婴幼儿专业护理机构。

公司的月嫂和育儿嫂均掌握科学的母婴护理专业知识及实际操作技能。更好的为每一位孕产妇及婴幼儿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更以产妇的健康、宝宝的成长发育为己任,以精益地管理、严格地培训、可靠地服务来满足广大客户的较大需求。中心为广大孕妇和新生儿提供:月嫂服务: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生活料理、常见病的预防和处理。专业月嫂上门,帮新生儿洗澡、抚触、护理等是您科学育儿的好帮手。
催乳服务:对乳房护理及新妈妈产后塑身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以独到经验和独特的手法帮你解决无奶、少奶、胀奶、回乳、乳腺炎、乳腺增生、小叶增生,产后体形恢复等问题,效果立竿见影。

育婴师:产妇在坐月子之后,需要进一步呵护和护理宝宝,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本中心提供专业的育儿嫂,能更好的为您服务,成为您科学育儿的好帮手。
婴儿护理: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
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
以及孕产咨询、早期智力开发和潜能开发等。我公司对所有母婴护理人员进行等级式管理模式,员工都要经过专业知识、客户反馈的各项评比考核后逐步晋升。
公司始终以“创建文明行业,打造诚信月嫂品牌”做为经营和服务的理念,并借此努力提升公司的社会声誉和企业形象.

关键词:月嫂、育婴师 保姆、护工、陪护 、钟点工、保姆、月嫂、催乳师、育婴师、育儿嫂、育婴、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住家、不住家

本公司为您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各级别月嫂和保姆照顾老人和孩子各种家政人员。
地址:塘沽河北路时代大厦610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塘沽润月子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