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月嫂育婴师保姆月嫂医院护工家庭陪护老人孩子持证上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家政服务
天津市惠丰家政工作室:是天津工商局注册批准的从事家政全方位服务,住家保姆,白班保姆,半天保姆、厨嫂,家庭及医院护工,老人或病人陪护,接送孩子上下学,高级金牌月嫂、育婴师、催乳师、钟点工、小时工、老人护理护工、
月子餐,产后恢复,月子痛症去除,骨盆修复,满月发汗,乳腺增生特护,产后瘦身等服务的专业机构,是正规大型的家政服务企业。服务项目 A.家政服务: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保姆、护工、钟点工等家政服务; B.保洁服务:公司保洁、家庭保洁、开荒保洁、物业保洁、不住家、钟点工等。 一、家政服务:1、产妇护理:生活起居料理、产后乳房护理、营养配餐、产后身心恢复、心理指导; 新生儿护理:新生儿生活护理、专业护理、常见病护理,新生儿智能提高训练; 2、婴儿护理:为婴幼儿洗澡、抚触、做被动操,进行体能训练,促进婴幼儿健康发育;婴幼儿物品消毒、日常护理及卫生清洁;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呵护睡眠; 3、专业催乳师:专业无痛催乳,解决产妇的开奶,少乳,肿痛涨等; 4、家庭保姆:一般家务、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照顾老人、护理病人。 专业、真诚使我们的服务宗旨。 6、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7、专业陪护:提供各种老人陪护、病人陪护等专业人员; 8、钟点工:为客户提供搞卫生、接送小孩、做家务、做饭、开荒保洁等其它计时工服务。保证环境的卫生 三、行为规范: (1) 有爱心、热爱本职工作、勤快、服务态度好。 (2) 尽力满足客户的合理需要,千方百计为客户家解除后顾之忧。 (3) 工作中勤奋好学,不能不懂装懂,有问题随时与公司联系。工作中不得挑肥拣瘦,和客户融洽相处。 (4) 不过问客户家问题和夫妻关系问题,遵守职业道德。 (5) 遵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务宗旨天津市惠丰家政服务工作室:秉承诚信、安全、优质、快捷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客户至上。诚信*、完善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用心创造天津市家政服务品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惠丰家政工作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