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至上保姆照顾病人 保姆照顾老人 保姆做饭 自理病人 陪护 老人看护
店铺 6
信誉至上保姆照顾病人 保姆照顾老人 保姆做饭 自理病人 陪护 老人看护
陪护 6
信誉至上保姆照顾病人 保姆照顾老人 保姆做饭 自理病人 陪护 老人看护
老人陪护 5

信誉至上保姆照顾病人 保姆照顾老人 保姆做饭 自理病人 陪护 老人看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支持发票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碧辰宫养老本着岗前培训的用人机制,有着素质高、服务好、有朝气、愿奉献的员工团队,热忠服务天津每位有需求的家庭,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

公司始终秉承“专心·放心·舒心”营养指导“一对一””的服务宗旨

“以人为本,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为价值观,珍惜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赞美,立志为天津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


〓服务内容〓

一、养老服务工作范围:
1、老人住所保洁;2、老人家庭餐制作,一日三餐;3、协助老人脱、穿衣服;4、为老人铺床、叠被;5、为老人晾晒被褥;6、为老人洗涤衣物、床上用品;7、沏茶倒水;8、协助同性老人洗脚或洗澡;9、陪老人散步、购物;10、陪老人去医院看病、取药;11、提醒老人按医嘱吃药;12、陪老人聊天、读书、读报。

二、照料半自理病人工作范围
1、协助病人起床、穿衣、洗漱;2、为病人准备一日三餐;3、协助病人按照医嘱服药;4、协助病人晒太阳;5、清洁病人房间,保持室内通风。清洁餐具、厨房卫生;6、给病人换洗衣服及床上用品;7、协助病人晾晒被褥;8、给同性病人洗澡、剪指甲、简单按摩;9、陪病人购物;10、陪病人看病、取药;11、陪病人聊天、读书、看报。注:其他家庭成员服务另行约定。

三、照料完全不能自理病人工作范围
1、给病人接大小便、换尿垫;2、给病人翻身、擦洗;3、给病人盥洗、洗头、洗脚、剪指甲、简单按摩;4、给病人整理床铺及卫生,晾晒被褥;5、清洁病人居室,保持室内通风;6、帮助病人活动、晒太阳;7、制作适合病人的一日三餐;8、按时给病人喂饭、喝水,并遵医嘱给病人服药;9、清洁厨房卫生、清洗餐具;10、陪同病人聊天,给病人读书、读报;11、协助病人家属陪病人看病,取药。


〓行为规范〓

1、交谈时,不问及客户隐私,不参与客户家庭的内部矛盾,掌握措辞分寸,恶语伤人。

2、善于倾听,不随便打断客户谈话,不鲁莽提问,不言语纠缠不休。

3、闲谈时的话题健康乐观。与同行交谈时,注意守密,不泄露公司的商业秘密。

4、尊重客户的生活习惯,不对客户家庭说长道短,保守客户的隐私,不擅自带领他人进入客户家庭。


〓服务地区〓


保姆照顾老人保姆做饭服务,陪护老人,护工,无,卧床病人,自理病人,免费调换,周末,工作日,陪护,营养配餐,打扫卫生,买菜做饭,老人看护,照顾自理老人,照顾不自理老人,做家务做饭,洗衣服,照顾病人,有个人保险,开具发票,免费调换,签订合同,售后保障,无,随时上岗,支持试用,视频面试,保姆老人看护,老人看护,陪护,老年保姆,住家保姆老人价格用多少钱的价格照顾老人的保姆找,找保姆照顾老人,老人找保姆多少钱,护工保姆给老人找保姆,照顾老人的价格,护工,保姆照顾老人保姆做饭服务,陪护老人,护工,无,卧床病人,自理病人,免费调换,周末,工作日,陪护,营养配餐,打扫卫生,买菜做饭,老人看护,照顾自理老人,照顾不自理老人,做家务做饭,洗衣服,照顾病人,有个人保险,开具发票,免费调换,签订合同,售后保障,无,随时上岗,支持试用,视频面试,保姆老人看护,老人看护,陪护,老年保姆,住家保姆老人价格用多少钱的价格照顾老人的保姆找,找保姆照顾老人,老人找保姆多少钱,护工保姆给老人找保姆,照顾老人的价格,护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碧辰宫养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