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是本,信誉是根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钟点工
店铺 5
服务是本,信誉是根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钟点工
月嫂 8
服务是本,信誉是根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钟点工
育婴师/育儿嫂 8
服务是本,信誉是根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钟点工
保姆 12
服务是本,信誉是根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钟点工
钟点工 13
服务是本,信誉是根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钟点工
陪护 13
服务是本,信誉是根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钟点工
买菜做饭 16

服务是本,信誉是根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育婴师服务 新生儿月嫂 高级陪护 住家保姆 中级陪护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病人护理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市安美达家政服务有限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经9年了,是天津家协会员单位,天津便民热线8890合作单位,为天津市内六区提供各类家政方面的服务,包括月嫂,育婴师,催乳,住家保姆,白天保姆,医院护工,搭手看孩子的服务。有白天,半天做饭,做卫生阿姨,各类企业保洁,(开荒 ,打蜡,美缝,厨房卫生间消毒,清洗油烟机,,我公司长期培训(月嫂,育婴,催乳,小儿推拿,厨娘,宴嫂)有业内资深教师授课,颁发国内统一的证书.

服务项目:
1、月嫂/催乳师;
2、育婴师/育儿嫂;
3、保姆(午餐/晚餐做饭阿姨、白班家务阿姨、接送小孩、24小时保姆);
4、陪护工(老人陪护、病人陪护、医院护工);
5、钟点工(临时钟点工、包月钟点工、长期钟点工);
6、保洁(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油烟机清洗、玻璃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等)。
月嫂工作主要包括内容:
 一、新生儿护理: 1、新生儿日常护理:洗澡、抚触、游泳、婴儿操、冲奶、喂奶、喂水; 2、新生儿专业护理:大小便观察、体温测量、脐带护理、尿布疹、湿疹、黄疸、鹅口疮等常见病的观察与护理; 3、新生儿生活护理:培养宝宝生活习惯、作息时间、新生儿潜能开发。护理孕、产妇及新生儿1、护理孕妇(1)根据孕妇的饮食需要,制作孕妇餐,即做好孕妇饮食营养护理。(2)护理孕妇洗浴,擦浴。(3)注意观察孕妇的妊娠反应,提供相应护理。(4)帮助 孕妇正确用药。2、护理产妇(1)掌握产妇的营养饮食需要,做好产妇的饮食护理。(2)根据产妇哺乳期的身体特点护理常见疾病。(3)产妇缺乳少乳的护理。(4)指导产妇做产后形体恢复体操等。3、护理新生儿(1)为新生儿喂哺与喂药。(2)新生儿常见疾病的护理,如肺炎、脐炎、红湿疹、黄疸等。
 二、产妇护理: 1、产妇营养指导、产妇营养餐; 2、产妇乳房护理、通乳; 3、协助产妇擦浴、观察恶露; 4、产后常见病护理; 5、产后心理指导; 6、产后形体恢复指导。
三、保姆服务工作主要内容(一)制作家庭烹饪(1) 根据雇主家庭的口味制定食谱,做好一日三餐的烹饪工作。(2) 根据家庭不同成员、如幼儿、老人、孕妇和患者有不同疾病人的营养需要,以及根据季节的变化,有针对性地搭配辅食和食物。(3) 保证食品卫生。针对各种食物的不同清洗方法,严格按要求操作。做好食品的储存和保管工作,准确鉴别变质食物和食品。(4) 用餐完毕及时清洁整理厨房、炊具和餐具等。(5)照顾老人锻炼和休息、安排好他们的饮食。保证老人的人身安全(6)帮助老人打理好日常生活,照顾洗漱起居。包括护理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7)护理患病的老人,帮助他们服药和适量的活动。对病人的饮食、服药、洗浴及户外活动等护理。预防病人发生搙疮、关节变形等,为病人进行口腔护理,预防呼吸道感染。陪伴病人、引导病人保持心理健康,心情舒畅(8)帮助雇主采购一些日常用品,如蔬菜、糖、饮料、食品、洗衣粉、洗洁精、洗发水等。
四、家居保洁:1、厨房卫生厨房卫生包括炊具卫生、下水道去味、纱窗、墙面清洁等。2、居室卫生居室卫生包括居室除臭、除虫、打扫等工作。3、衣物卫生衣物卫生包括衣物洗涤、衣物保养、衣物熨烫、其他用品如领带、鞋袜的清洗与保养。4、家居设施的清洗与保养{1}地毯、地板、地砖和大理石的清洗与去垢。(2)墙板、瓷砖、壁纸的清洗与打扫。(3)窗帘、床上用品的清洗与保养、整理。(4)木制或者其他材料家具的清洁与保养。(5)灯具、门窗的清洁与保养。
五、育婴师工作内容:看护孩子(1)保证孩子人身安全(2)婴幼儿辅食的制作及人工喂养。(3)婴幼儿患病期间的看护,掌握药品的识别与用药含量、计量。(4)学龄前儿童的看护,照顾儿童的饮食、起居、安全玩耍等(5)接孩子上下学,保证健康饮食,督促完成家庭作业等。(六)护理病人(1)病人的饮食、服药、洗浴及户外活动等护理。(2)预防病人发生搙疮、关节变形等(3)为病人进行口腔护理,预防呼吸道感染。(4)陪伴病人、引导病人保持心理健康,心情舒畅。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安美达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