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保姆老人陪护育婴病人陪护可陪护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能自理病人
店铺 1
塘沽保姆老人陪护育婴病人陪护可陪护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能自理病人
保姆 1
塘沽保姆老人陪护育婴病人陪护可陪护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能自理病人
老人陪护 5

塘沽保姆老人陪护育婴病人陪护可陪护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能自理病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塘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病人陪护 中级陪护 高级陪护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催乳师服务 钟点工服务 育婴师服务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富华家政服务中心为您提供专业住家保姆白天保姆 月嫂 育婴师、家庭病人护理、陪护老人、医院护工、小时工、等家政人员。
一、简介 富华家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经过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法服务中心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可开发票。公司具有整套完善的管理体制和高素质的家政员队伍,具有规范服务、专业水准、特色经营的新型家政服务公司。我们员工来源于天津 北京、河北、山东、湖北、四川、甘肃、陕西等地。员工都是经过专业的培训,同时经过严格筛选。 我们一贯秉承让客户“放心、省心、称心”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让您用着放心,生活舒心!“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请相信我们,一定用我们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您的生活添精彩,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洽谈。 长年招聘及提供:月嫂、育婴师、育儿嫂,住家保姆、家庭病人护理、陪护老人、医院护工、单位用工等家政人员。
二、公司主要提供以下服务内容:
保姆服务内容: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3)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家庭保姆价格:自理的3500左右;半自理的4500;不自理的5000;
根据照理情况定工资 陪护服务内容:
1.老人陪护:护理老人个人卫生、健康,按照老人饮食的基础原则,科学合理的进食,保证老人的营养需求。掌握老人起居特点,使老人安全舒适的生活。
2.病人陪护:根据病人良好的习惯,对病人的日常生活进行护理,做好生活照料,按医嘱的要求为病人提供营养丰富的饮食。采取不同的护理知识和技术,减轻病痛尽快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3.医院陪护:在医院里照料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病痛的病人,负责病人的饮食起居 我们一贯秉承让客户“放心、省心、称心”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让您用着放心,生活舒心!“
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请相信我们,一定用我们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您的生活添精彩,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洽谈。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福建北路保定里3栋后院富华家政服务中心
专业住家保姆、陪护老人病人 持有健康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滨海新区富华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