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不住家保姆 钟点工 病老陪护 月嫂育婴

个人认证
河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家政服务:


1、产妇护理:生活起居料理、产后乳房护理、营养配餐、产后身心恢复、心理指导; 新生儿护理:新生儿生活护理、专业护理、常见病护理,新生儿智能提高训练; 


2、婴儿护理:为婴幼儿洗澡、抚触、做被动操,进行体能训练,促进婴幼儿健康发育;婴幼儿物品消毒、日常护理及卫生清洁;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呵护睡眠; 


3、专业催乳师:专业无痛催乳,解决产妇的开奶,少乳,肿痛涨等; 


4、家庭保姆:一般家务、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照顾老人、护理病人。 


5、 :针对于外国友人,我们派遣能说简单用语的专业家政员为客户服务。专业、真诚使我们的服务宗旨。 


6、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7、专业陪护:提供各种老人陪护、病人陪护等专业人员; 


8、钟点工:为客户提供搞卫生、接送小孩、做家务、做饭、开荒保洁等其它计时工服务。保证环境的清洁。 


母婴护理:俗称月嫂,属于高级家政人员。其工作是专门护理“坐月子”时期的母婴。帮助宝宝顺利度过较重要的*个月,帮助妈妈安全度过较重要的一关。


育儿护理:从事0~3岁婴儿照顾、护理和教育的高级家政服务员,根据0-3岁婴儿在不同年龄阶段的生长发育特点,全面对婴儿生理、心理、营养、保健、教育等方面进行科学的生活料理、护理和教育。


家务保姆:经过专业的全面培训,为您提供全方面家政服务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括:家居保洁、洗衣熨烫、家庭烹饪、照顾小孩、照顾老人、 等。


护理老人:主要以中老年人为中心我们以较优势的专业技术来服务中老年人,我们以根据中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来调理,我们以中老年人较需要人的时候陪伴在身边,就如自己的亲人在身边,一切以中老年人为中心


保洁清洗服务:


1、新旧居保洁,二手房保洁,精细保洁,深度保洁,家庭(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装修后的大厦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商场日常保洁; 


2、地毯清洗,沙发清洗,椅子清洗,办公椅清洗,窗帘清洗,外墙清洗,玻璃清洗,烟道清洗,广告牌清洗,水晶灯清洗,壁纸清洗,水池清洁,厨房清洁,油烟机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地面清洗等。 


三、行为规范: 


(1)有爱心、热爱本职工作、勤快、服务态度好。 


(2)尽力满足客户的合理需要,千方百计为客户家解除后顾之忧。 


(3)工作中勤奋好学,不能不懂装懂,有问题随时与公司联系。工作中不得挑肥拣瘦,和客户融洽相处。 


(4)不过问客户家问题和夫妻关系问题,遵守职业道德。 


(5)遵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保姆/月嫂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