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清洗、布艺沙发清洗、清洗地毯、窗帘清洗、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沙发清洗 玻璃清洗 擦玻璃 地板打蜡 深度保洁 家庭保洁 石材翻新 瓷砖美缝 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保洁清洗、布艺沙发清洗、清洗地毯、窗帘清洗、清洗服务等服务。
专业承接:新房开荒、家庭保洁、钟点工,大型办公楼、厂房、别墅、商场、酒店、家庭的全面开荒保洁。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瓷砖美缝,石材翻新养护、家庭保洁,全方位保洁清洗、消毒服务等,擦玻璃,高质量,低价格。

  【服务项目】

  1、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家庭开荒、店铺开荒保洁、大型工程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写字楼开荒保洁、商务楼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酒店开荒保洁、KTV开荒保洁、展厅开荒保洁等,拥有大型清洁设备、一次可施工100平米到上万平米大小型工程。

  2、深度保洁:二手房保洁、出租房保洁、空房清洗保洁、闲置房保洁、新居居室保洁;配有专业的清洗剂和设备,可去除各种积累的常年污垢,请您放心!

  3、软装清洗:会所地毯清洗、山庄地毯清洗、写字楼化纤地毯清洗、混纺地毯清洗、家用羊毛地毯清洗、真丝地毯清洗,进口设备清洗消毒;进口窗帘清洗、布艺窗帘清洗;各种真皮、布艺沙发清洗,用蒸汽桑拿机和高温清洗机以及吸尘吸水机,结合除污药剂对沙发进行彻底的消毒清洗

4、:玻璃幕墙,窗户玻璃清洗,专项玻璃幕墙清洗

  【服务宗旨】

  1、员工为固定熟练员工,安排快捷,快速解决用户用人所需

  2、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诚信守信

  3、我们员工自己携带保洁工具和清洁剂,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
  4、所有清洁剂为绿色,环保,中性的清洁剂对你的家居倍加呵护

  【服务优势】

  1、专业--服务人员均拥有丰富经验,受过岗位资格培训并定期体检,确保服务流程的安全性,标准化和规范化。

  2、快捷--可根据客户需求快速沟通,及时上门服务。

  3、正规--价格合理,无隐形收费。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舒家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