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各种地坪漆施工 水泥自流平施工 地面打磨施工
公司店铺

专业各种地坪漆施工 水泥自流平施工 地面打磨施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氧地坪漆 地暖管道清洗 石材翻新 地毯上门清洗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专业各种地坪漆施工 水泥自流平施工 地面打磨施工等服务。
专业承接各种环氧树脂地坪、地下车库地坪漆、聚氨酯砂浆地坪、PVC塑胶地板、体育运动球场、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园林景观地坪、硬化耐磨地坪、乙烯基防腐地坪、工业厂房地坪工程的施工。
  现已拥有一批在工程方面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并建立了一支训练有素的施工队伍,配置了一批先进的专业设备,为快速提高质量的施工服务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我们所使用的地坪漆具有高强度、耐磨损、质地美观、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此类地板广泛应用于学校、超市、电子、微电子、制药、食品、印刷、化工医疗器械、机械、电镀、塑胶五金厂、各种喷涂车间和汽车制造行业等领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佳洁环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