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洗浴中心饭店医院学校美容院,足疗,超市等均可灭|蟑|螂|老|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专业消杀消毒

2024.04.02-2025.04.02

服务地址 天津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专业除虫除蚁

2024.04.02-2025.04.02

服务地址 天津

优惠券

限时礼包

灭老鼠除螨除蚊蝇

2024.04.02-2025.04.02

服务地址 天津

除蚂蚁臭虫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洁利德环保科技是一家从事除虫灭鼠及环境消毒与治理的,主要从事灭|鼠、灭|蟑|螂、灭|蚊、灭|蝇、灭|螨\虫、灭、白|蚁、灭蚂蚁、灭臭虫等有害生物及病原微生物的消毒工作。承接住宅、酒店、宾馆、医院、学校、写字楼等企事业单位。其中灭蟑|螂、|蚂|蚁|、臭|虫、螨|虫服务一次交费,一年有效。专业综合虫害防治解决方案基于国际公认的IPM(综合虫害管理)和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点控制),重视虫害风险管理,通过对您的日常运营,客户的特性以及对结构设施,虫害习性相结合的分析,识别客户不同的虫害风险区域,定制各类害虫的优质解决方案,保障您的食品安全,捍卫您的品牌。服务优势:1、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熟悉各类环境的特性,通过对环境的勘查和丰富的防治经验定制您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消除虫害风险,降低因食品卫生等问题造成的运营风险,顺利通过卫生审计。2、严格的安全标准:我们专业服务人员持有健康证、从业资格证上岗,定期培训,选用国家认证的微毒甚至无毒的产品,较大限度减少对人体的伤害、对环境的污染。3、极速快捷的服务:我们提供7X24小时的服务时段,随时待命,极速响应,为您的商业环境和食品安全保驾护航。4、超值的附加服务:我们为您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例如: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建筑的密闭性改善建议等。虫害防治不仅仅是简单的消杀治理,更重要是细节的勘查,找出虫害源头,预防和控制,我们提出“四大控虫理念”,希望与客户携手共同防虫害,协助您通过各种审计,降低您的运营风险,使您远离虫害所带来的困扰。我们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不断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帮助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服务流程:初步沟通,了解您的需求→→上门现场勘查,鉴定虫害风险等级→→量身定制方案→→合理收费→→技术支持人员现场服务→→系统化专业报告→→定期回访、检查和维护→→突发事件的迅速反应。合作客户:天津市东丽区大毕庄小学、赵沽里小学、新中村小学、滨瑕小学、钢花幼儿园、天津狗不理、格林豪泰、梦菲思面包店、五福西点、奥嘉丰田4S店、河东区三幼、广播影视学院、武清中医院、如意馄饨、田老师红烧肉......多家优质客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天津科诺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