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家庭/单位食堂大型排烟管道清洗/家电清洗提供大型油烟机清洗、通风管道、灶台清洗服务
公司店铺 20
不接家庭/单位食堂大型排烟管道清洗/家电清洗提供大型油烟机清洗、通风管道、灶台清洗服务
油烟机清洗 20

不接家庭/单位食堂大型排烟管道清洗/家电清洗提供大型油烟机清洗、通风管道、灶台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用食堂管道排烟清洗 地板打蜡(自备蜡) 地板打蜡 大理石抛光 石材打蜡 石材翻新 环氧地坪漆 水泥自流平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不做家庭)(不做家庭)(不做家庭)(不做家庭)(不做家庭)(不做家庭)天津保时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洗各商场、宾馆、酒店厨房和工厂、企事业单位食堂提供厨房大型排油烟系统清洗及设备维护服务!我司成立于2010年。 公司的经营范围:排油烟系统的清洗维护;排烟风机清洗;油烟净化器销售安装;厨房灶具改造;炊事机械设备销售;商用厨房设备及排烟系统设计生产安装一条龙服务!
【店铺服务描述】
清洗服务范围:专业大型油烟机,灶台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大型油烟管道清洗、油烟机清洗、排烟罩清洗、运水烟罩清洗、环保网清洗、离芯风水扇清洗、离芯风机清洗、油烟净化器清洗、导油风轮清洗、防爆灯清洗、防火罩清洗、储油槽清洗、导油板清洗、风机清洗,厨房清洗,酒店清洗,、烟罩表面、烟罩内的灯罩、运水系统、防火网、排烟口、以及灶台表面等各项厨房设备清洗。专业承接公司,单位工厂,学校,医院,商场大型公共管道,排烟罩,油烟机,净化器,风机清洗及安装维护服务!。排油烟系统的清洗维护;排烟风机清洗;油烟净化器销售安装;厨房灶具改造;炊事机械设备销售;商用厨房设备及排烟系统设计生产安装一条龙服务!家电油烟机清洁,空调清洗
主要是清洗厨房的油烟管道,排烟罩,网罩,叶轮,风机及油烟净化器。
【服务流程】

安装抽排油烟风机和净化器*、轴流风机以前应用较多,但由于全压小,在安装油烟净化器后很少应用。
第二、风机箱全压中等,风量可以调节,且噪声较低,常在集烟罩距油烟排放口距离中等的厨房排烟系统中选用。
第三、厨房专用离心风机全压和风量都可以调节,但由于噪声较大,常需要做降噪处理。当厨房位于建筑物的底部时其排风机宜安放在屋顶。
天津保时洁环保有限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为您选择合适的离心风机。可为客户提供检测服务。
天津保时洁环保有限公司专注于厨房抽排油烟风机销售及安装,我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离心风机的各类解决方案。
【】
清洗既有优惠!
【服务宗旨】24小时随时上门服务,不影响厨房正常使用,提供式定期性清洗服务!
本公司能提供正规发票,统一报价,无额外收费。广受业界,欢迎天津及周边用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保时洁烟道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