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展会保洁、 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石材翻新

企业认证
津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经营:开荒保洁和日常保洁,装修后的居民楼、写字楼、别墅、商场、饭店等开荒保洁;专业打蜡、清洗地毯、大理石翻新等;外墙清洗、玻璃幕清洗业务!

服务项目:
各类保洁:开荒保洁、日常保洁、保洁、深度保洁、临时保洁、展会保洁、工程保洁。
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 混纺地毯清洗 羊毛地毯清洗 真丝地毯清洗 及各种干洗。
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纯棉布艺清洗、皮革工艺清洗、真皮工艺清洗。
窗帘清洗:纯棉工艺清洗、纤维工艺清洗、真丝工艺清洗。
灯具清洗:水晶灯清洗、吊灯清洗、壁灯清洗、吸顶灯清洗、铜灯清洗。
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管道清洗、外机清洗、挂式空调清洗、通风口清洗。
外墙清洗:玻璃幕清洗、石材立面清洗、玻璃清洗、外墙面清洗、水泥面清洗。
地胶清洗:防静电[PVCHEN]清洗养护、地胶清洗、打蜡养护。

服务宗旨:
天津财源达保洁有限公司:遵循“以人为本、质量为魂”的经营理念,凭借着积极进取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标准,受到了一致,零投诉,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满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财源达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