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厢货拉货,货物装卸搬家公司,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1.5吨货车服务
店铺 11
货车厢货拉货,货物装卸搬家公司,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1.5吨货车服务
厢货车 6
货车厢货拉货,货物装卸搬家公司,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1.5吨货车服务
1.5吨货车 7

货车厢货拉货,货物装卸搬家公司,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1.5吨货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汉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200元减10元

2024.04.30-2025.04.30

服务地址 天津

1吨货车 居民搬家 学生搬家 厢货车 长短途搬家 1.5吨货车 公司搬迁 设备搬迁 白领搬家 厂房搬迁 写字楼搬迁 钢琴搬运 学校搬迁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您进入“联系我们”的页面时,您已成为我们较尊贵的客户,真心欢迎您的到来。
服务项目:专业学生、居民、企业、办公室、工厂、写字楼、学院搬迁,个人搬家,拆装衣柜,家私组装打包,长短途运输、货运等一条龙服务! 
天津喜缘搬家: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服务好、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
1、较专业的价格:充分体现了您和所有顾客一样,都做出了较正确的选择!
2、较先进的车型:各类大小车齐全,从而使您的搬家较经济划算 !
3、较可靠的工人:为您提供较贴心的服务,并保证您的财产不会受到任何损失 !
4、较专业的工人:能保证以较快的速度为您服务,从而节约您较宝贵的时间!
5、较方便的服务:24小时热线,,随叫随到 !
6、较可靠的公司,工商局注册,使您彻底没有了后顾之忧 !
一、服务范围:学生、白领搬家;居民、公司搬家;库房搬迁、拆装家具、小时服务、长短途运输等业务 !
1.搬家服务—居民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
2.家具拆装—各种家具、家私拆装,家具厂出身高级技工服务;
3.专业包装—提供纸箱、整理箱等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整理物品;
4.计时劳务—库房整理、货柜装卸、倒楼、倒库房等;
5.第三方物流仓储—长期为需要发货、收货的公司提供收发货物服务,提供临时周转库房,安全可靠的服务!
二、服务区域:全塘沽,全开发区,全大港,全汉沽,全中心生态城,全北辰、全河北、全红桥、全东丽、全南开、全河东、全河西、全西青、全津南、天津周边,以及四郊五县长短途搬家运输。
三、服务宗旨:为您提供较吉祥,较专业,较迅捷,较安全的搬家! 坚决保证住户物品不丢失,不破坏!专业服务,安全快捷,顾客至上,竭诚服务! 您的信任,是我们的较大的荣幸,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欣慰!
天津喜缘搬家公司温馨提醒各位客户搬家之前请详细说明:搬家路程的远近、楼层的高低、家具的多少、有否要拆装的东西、车辆能否靠近楼梯口以及中途是否需要中转。只要这样我们才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进行准确的价格估量。总之,天津喜缘搬家欢迎你堵塞

展开全部

喜缘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