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荣华租车公司,各类型轿车,商务车,考斯特,大巴租赁、婚庆、旅游包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租车跑滴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泰州荣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泰州地区为数不多的,具备营运资质的汽车租赁公司。享24小时用车便利,主要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公司、个人等提供包括自驾、商务用车、旅游包车、公司班车、带驾包车、网约车、机场专车接送、会展会务用车、房车、非急救转运120急救车、婚车租赁等用车服务。泰州荣华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车的服务宗旨“以诚的钥匙,打开信的门”。荣华汽车租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管理严、车况佳、服务优为社会各界大众人士提供**租车服务,同时还可根据不同租车客户的需要提供具有熟悉英语和日语等专业司机。我们不是较好,但我们追求更好!
泰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车辆品种齐全,可为客户提供包括宝马、奔驰、奥迪、大众、通用别克、丰田、本田、宾利、克莱斯勒、房车、非急救转运车、考斯特19座、全顺16座、33座旅游大巴、45座旅游大巴、53座旅游大巴等一系列不同档次的车辆,欢迎新老客户选用。
主要承接会议用车、旅游包车、班车、学生接送、婚庆、商务、会议、学校、 接送机等业务。本着“只为让客户满意”的宗旨,为客 长途旅游、周边游、旅游、郊区、周边景点、度假、团建、 接站、接送、送站、接机 户提供安全、舒适、清洁的车辆及便捷的服务,让方便、快捷、经济的租车体验与您一路同行。

提供服务: 大巴租车(30座以上) 中巴租车(10-30座) 商务车租车(7-10座 ) 品牌租车 其他租车为广大客户提供人们常说的班车租赁 、涉外包车、企业租车、机场接送、汽车租赁、长途往返、旅游租车、会议租车、司机租赁、商务租车、长期包车等汽车租赁服务。

专业班车接送,通勤车租赁,大巴班车接送、学校租大巴、外省旅游用车、剧组用车、会展用车全新30座大巴车-56座大巴车出租,定制班车接送路线,无论是班车,包车,包车旅游,通勤车,上下班接送租大巴,商务接待租车,明星出行租车,旅游班车租赁,上海市内旅游租大巴车,跨省旅游租大巴车,外省旅游租大巴车,团建大巴租车,商务大巴用车、旅游大巴、机场大巴接送、长途大巴包车,婚庆大巴用车,租大巴车,租中巴车,租商务车等皆可满足您的需求。所有车辆整洁干净,为您提供便捷、优质、满意服务!至上租车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泰州市荣华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