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押租车!禾邦租车联合大方推出:日租短租长租 个人及商务用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此价格为虚拟价格,详 热门品牌出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商务用车、接送服务、企业用车、婚庆头车、豪车自驾等服务。

【公司主营业务】
1.提供泰州市区及周边县市范围的各类商务活动、商务考察、会议展会接送、机场火车站接送、企业公司车出租、外企包车商务考察、国企集团车出租看项目车、企业年会用车、公司聚会车出租商务出租。
2.展会车出租:为您提供会展筹备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3.公司车出租:为您提供日常工作、公司活动用车、贵宾接待专车、企业年会用车、公司聚会车出租。文4.娱车出租:为您提供剧组用车、商演用车、歌星、演员、艺人、导演、制片人等包车及接送服务。
4.机场接送:为您提供机场接送用车、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可配备专业英文司机服务。
5.婚庆车出租:为您提供各种豪华超级跑车提供奔驰、宝马、奥迪车队
6.酒店接送:为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可配备专业翻译、导游。
7.个人包车:公司备有各种中高档豪华轿车,可为客户提供各种不同需求车出租服务。

【公司个性化的服务特点】
1、公司所有车辆均定期进行安全检测和维修保养工作。
2、公司可全天24小时为尊贵的您提供各种规格场合的用车服务。
3、公司一站式服务,手续简单、快捷,为尊贵的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4、公司所有司机定期开展安全驾驶教育及商务接待服务礼仪培训课程。
5、公司所有车辆均购买了足额保险险种,为您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提供保驾护航。
6、公司一年365天随你行(全天候、无假日),随时可根据您的时间来提供用车服务。

泰州禾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服务于政、企单位及私人用车。以诚信经营、安全可靠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包车旅游(可带司机)、公务用车、会务会展用车、机场高铁接送等。公司车型:英朗、卡罗拉、朗逸、凯美瑞、帕萨特、新君越、别克商务车、奔驰商务等。公司有正规合同.正规发票(专票)禾邦租车公司欢迎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泰州市禾邦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