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纤维隔音棉喷涂聚氨酯喷涂隔音涂料保温隔热酒吧KTV整体隔音降噪

个人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酒吧、 KTV 、厂房、地下车库、体育馆等场所无机纤维棉喷涂隔音以及整体隔音服务项目,资质齐全,包工包料,全国范围内均可接单!
无机纤维隔音喷涂的优点:
①优良的吸音隔音性能
②优良的隔热保温性能
③E1级环保标准无害无有害气体。
④满足各种复杂环境施工,无缝隙,无角落
⑤施工方便快捷造价低,适用性广泛
无机纤维喷涂的使用范围:
1.娱乐场所( ktv 、酒吧、慢摇吧、歌舞厅、夜总会、练歌房、嗨吧等场所等管道隔音)
2.住宅商业(别墅、联体别墅、高端公寓、高端写字楼、办公大楼等场所等管道隔音)
3.厂房机房(空压机房、空调机房、罗茨风机房、变压器机房,纺织厂,水泥厂,钢厂,化工厂等管道、设备隔 )
4.建筑声学(专业录音室,演播间、电影院、家庭影院、图书馆、体育馆、琴房、会议室等管道隔音)

一、聚氨酯喷涂介绍:发泡聚氨酯保温喷涂,聚氨酯保温喷涂聚氨酯发泡保温预防冷凝水屋面外墙保温隔热聚氨酯硬泡组合料、聚氨酯喷涂施工两个系列。聚氨酯硬泡组合料广泛应用于建筑节能、屋面保温、建筑外墙保温、冷库保温、管道保温、家电保温、太阳能热水器、冷藏箱、工业罐体隔热保温以及各类车库门、防盗门的隔音隔热等方面。聚氨酯喷涂施工,业界有三分材料,七分施工之说,足以证明施工队的重要性,配备有多年施工经验的优秀施工队伍,针对聚氨酯冷库保温喷涂,粮库保温喷涂,外墙保温喷涂,屋面屋顶保温喷涂,猪舍保温喷涂,工业罐体保温喷涂,集装箱活动房保温喷涂,风电设备保温喷涂等施工工艺拥有完全成熟的施工方案,为客户从根本上解决因施工带来的种种难题,让客户真正用的放心,用的舒心。
二、聚氨酯喷涂主要优点:1.对于各种形状的基材,不论是平面、立面还是顶面,不论是圆形、球形还是其他不规则形状的复杂物体,都可以直接实施喷涂发泡加工,不需昂贵的模具制造费用;2.喷涂发泡成型的泡沫保温层的形状与基材物体形状一致;无接缝,绝热效果好;泡沫层外部有一层致密的保护皮层,能较好地保护内部芯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隔音喷涂大师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