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架构师培训,互联网架构师课程,零基础学,短期速成!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架构师是什么?
其实架构师是项目开发中的灵魂人物,作为架构师不仅要掌控整体也要洞悉局部布局瓶颈,并依据具体的业务场景给出解决方案的团队领导型人物!所以架构师不是一个人,他需要建立完整的体系,带领团队去攻城略地,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项目。
——
架构师值得学吗?
从各大招聘网站可以看到架构师的薪·资水平远远高于一般程序员,刚出来的架构师就能拿到好的薪·资,工作几年年·薪会更高。并且架构师的需求量在逐步增·大,市面上的架构师却并不多,这就形成了其供不应求的状况。所以如果程序员在成长初期就有意识把自己往架构师的方向训练,将会大大缩短自己的成长时间,也能早日获得高·薪!
——
学互联网架构师,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中博的架构师课程主要分为:Java EE和分布式微服。
——
Java EE:Java基础+高·级、Java Web、Web框架(SSM)、Web前端(H5+CSS3、js、jQuery、Bootstrap)。
——
分布式微服:前后端分离模式、Dubbox、Spring Cloud、Spring Boot、MQ、Es+Mycat、Docker+Jenkins、nosql(Redis)、Vue(可选)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具体课程内容,欢迎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详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