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设计培训:PS培训、平面设计、网页设计、Web设计、品牌设计等!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UI设计,能够找到好工作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互联网用户的飞速上涨,使得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品的界面设计,所以UI设计师这一行业受到追捧。加上UI设计入门简单,应用广泛,且就业前景好,以至于有越来越多的人花费精力去学习。
——
零基础学UI,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零基础想快速入行设计、 人群想进行华丽转身、设计师技能提升等,不管你是初中生、高中生、大专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博根据基础以及接受理解能力的不同设置不同的课程体系,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
——
中博紧跟IT行业发展需求,开设了高·端UI/UE精品课程,课程包括Web设计、APP设计、品牌设计与型录设计、icon设计、AE动效设计、C4D,用户体验与交互设计、CSS/HTML、JavaScript等。
——
中博具有多重就业服务体系,全程职素训练+职业发展规划,更有名·企推.荐、企·业内训、订单实训,专业老师指导面试、笔试,助力每位学员的高·薪职业生涯。
——
【>>>想了解更多课程详情/学校地址/报名费用,可以在线留言或者进行咨询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