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IT培训,计算机编程学习,专业电脑学校,青鸟学员如何高.薪就业?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据了解,很多参加IT培训的学员担心的就是在培训机.构教的东西没有用,学完找不到工作。这样不仅白白花了钱,还浪费了大量时间。为了应对这种情况,中博通过高质量的课程服务+大量项目实战、贯穿全程的CTO职业素养课程,以及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扫除学员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障碍!帮助中博学员轻松高·薪就.业!
——
坚实的技术能力+项目经验:
北大青鸟中博专注IT教育二十余年,根据每一位学员的具体情况设置课程内容,线下老师面授+线上趣味自学,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教学还有大量真·实项目让学生实战,学员毕业后可以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中博紧跟行业变化打造企·业需要的人才!
——
COT职业素养课程贯穿始终:
COT课程明确以就.业为导向,以准职业人培养为核.心,以训练取代课堂讲授,细化每学期的训练目标,旨在于通过训练的方法实现学员在校即成为准职业人的转变,增加学员工作求职面试的成功率,提高学员的就.业能力。
——
多重就.业服务:
1、职业规划:由专业老师帮助学员进行职业规划,帮助学员了解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讲解职场中的礼仪。
2、笔面试指导:学员毕业前,对学员的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提供实用指导,大大提高笔面试成功率。
3、合作企·业:北大青鸟与千余家 互联网软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更有定期招聘会,好工作等你来。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课程内容,或者IT行业相关消息,欢迎通过页面电话或者在线咨询联系我们,将会有专门老师为您详细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