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电脑学校,学java、前端、设计、开发、测试等热门IT技能!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可靠的IT培训学校,大咖讲师,线下授课,众多热门IT技能课程等你来学!

互联网行业就业好、薪·资高、工作环境好,发展前景也不差,这些一直为众人所熟知。因而掌握一门IT技术,是当下非常多求职者的选择。然而大家也都不可避免的会因为一些原因而犹豫:写代码是要用英.语吧,我外语不好,能学IT吗?
——
其实,就单纯拿IT编程来说,对外语的要求不是太高,因为需要的代码,重复率比较高。IT技术里用到的外语词汇,有着独特的意义,并不需要多少外语基础。
——
实际上那些代码跟外语也没什么关系,它只是编程语言里规定的一些关键字,而且涉及到的词汇只有几百个,经常用到的就更没几个,关键靠熟练使用和记忆。因此,外语基础好坏跟学IT没有太大关系。
——
学IT就来北大青鸟中博,助力更好就业!

中博开设多种适合大学生学习的IT课程,课程涵盖了Java、大数据、云计算、Web前端、UI/UE设计、网络营销、软件开发、游戏开发、网络开发与设计、数据库开发、软件测试等
多个技术方向,小班教学,指导。
——
只要你有志于从事IT行业,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担心自己外语不好,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IT梦想!在这里可以接触真·实项目案例,锻炼提升技能,增长经验。
——
此外,中博还有自身多重就.业服务,名·企委培、订·单实训、企·业内训等,帮助每一位学员实现高质量就.业!
——
学IT好工作,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 > 欢迎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了解学校地址/课程/学费/就业等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