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IT培训,零基础学热门IT课程,掌握高.薪技能,更好就.业!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今年大学生毕业人数超过1000万,明年预计也要超千万,想要找到更好的工作,你需要更强的实力!来中博学热门IT技术,掌握一技之长,未来更好就业!
——
大学生就业形势:
近年来国内大学毕业生数量上涨,就业形势严峻。学历虽不代表一切,但是没学历、没技术、没经验,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用人单位需要的是实用型的人才。虽然大学生就.业难,但不表示就没有.机会,你可以寻找另一种成功方向!
——
比如,学习一门热·门的技术,提升自己的竞争力,那么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就拥有了无形的财富,有学历,有技术,这样的求职者,才更为企·业所青睐。所以在大学生众多的当下,拥有一技之长,是就.业的硬道理!
——
来北大青鸟,助你更好就业!
北大青鸟中博针对大学生开设不同的定制课程;为了满足市场和学员的需求,开设的课程涵盖了Java、python、web前端、大数据,云计算、软件测试、UI设计、软件开发、应用开发、移动平台开发、网络营销、游戏开发、网络开发与设计、数据库开发等多个技术方向等多个技术方向,实现学员和企·业之间无缝对接。
——
中博还有自身多重就.业服务,比如就名·企委·培、订单实训、企·业内·训等,让学员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
多年企·业 工作经验,项目实战演练,零基础入学,掌握技能,更好就.业!
【>> 欢迎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专.业老师为您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