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清洗,专业大数据工程师培训,助力你高.薪就业!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数据起源于起源于美国,是由IBM、甲骨文、威睿、IBM 等公.司倡议发展起来,前沿的大数据技术还是要向北美看齐。成体系的大数据专.业,国内只有少数机.构有能力开设!
——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校:北美大数据专.业
①“北美”指的是我们的授课老师,有来自北美的专家讲师,教给大家的也是北美前.沿的技术;
②学习内容包括:JavaSE核心技术、Hadoop平台核心技术、Hive开发、HBase开发、Spark技术、Scala编程、Python,阿·里·云平台开发技术等;
③学生在校期间,还可以考取阿.里.云.大数据工程师认·证,成为行业认可的高质人才!
——
毕业后可以从事岗位:
①初级大数据离线处理
②Spark开发工程师
③Python爬虫工程师
④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
学习时间灵活:
日常班、周末班、晚班、定制班等,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
就业服务
①已毕业学员,均.薪都较高,待遇很好!
②独·立的人力资源部门帮学生处理就业问题,在校只需要安心学习!
③合作企·业众多,定期举·行校内招聘会,方便学员就.业!
④终身职业规划,助力学员发展!
——
前沿课程,不惧对比,全国各分校均公开参观、试听,对校园环境、教学质量满意再做决定!

【>>> 各位同学可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试听,或者在线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老师会把详细学习内容/时间/薪资等发送到你的手机作为参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