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零基础学Java,Java课程,理论+实操,小班面授!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想学Java,但是零基础?不会英.语?不熟悉电脑?只要你想要学习,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来北大青鸟中博,专门开设零基础课程,小班教学,从小白到入门再到精·通,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易学易吸收,小班制教学,辅.导。且课程内容与企·业技术需求接轨,丰富的实战案例、项目实战训练使得学员毕业动手能力强,毕业后能快速上岗。
——
学Java,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中博是北大青鸟重·点校区之一,项目实战演练,零基础入学,学成技术后可以更好就.业!北大青鸟中博Java课程,根据市场的实际需要来培养每一位学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通过项目实战课程来增加学员项目经验和工作经验,从而达到岗位的要求, 场竞争中拥有更多的优势!
——
学Java来中博,助力更好就.业!
此外,吸引广大IT学子的还有中博自身多重就.业服务。名·企委·培、订·单实训、企·业内训等,服务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及毕业后的就.业流程中,从帮助学员制作简历、进行模拟面试、笔试复习准备、组织面试、到就.业追踪,各个环节为学员提供详尽、周到的服务,减少了每位学员的求职弯路。
——
零基础Java培训就来北大青鸟中博吧!0基础入学,小班面授,全程实战,更好就.业!
>>>了解更多课程内容,欢迎通过页面电话或者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