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UI设计培训班,平面设计到UI设计,分阶段学习,多软件教学!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传统行业转型互联网,这都需要大量的UI设计师进行页面设计,更好地实现用户交互。但现有的UI设计师的数量并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在这种供小于求的情况下,企·业招募UI设计师所给出的薪·资待遇肯定不低,如果您想要转行学UI,现在就是机会!
——
1、UI设计薪·资高
从职友集上的数据可以看出UI设计师平均薪.资在设计界稳居1位,平均在1.5·w左右,远远高于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美工、工业设计、服装设计等。
——
2、北大青鸟中博互联网UI设计师课程:
平面设计阶段:美学素质养成、PS、AI、ID。
Web端设计阶段:Web、WebUI、H5+CSS3。
移动UI设计阶段:APP、UE、APPUI。
设计师进阶阶段:AE、C4D、GameUI。
——
北大青鸟中博UI课程,源自不妥协的教育品质,拥有庞大的案例、项目库资源累计650套!自主研发教材、真·实项目案例,让你积累实操经验,毕业后更好找到工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具体课程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将有专门课程老师为您详细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