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办公司注册代理记账报税企业工商营业执照注销变更个体户申请财务会计做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宏兴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财务代理、所得税汇算、会计培训、财务规范管控、公司变更、公司注销、营业执照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餐饮许可证、进出口权代办、移出异常等工商财税服务。公司目前拥有各类专业财税人员几百名,其中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评估师70多名。24年来宏兴人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帮扶企业为宗旨。紧紧牢记“企业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的使命,积极参与解决企业各种财税疑难问题,帮助企业规范财务管理,推动会计的规范发展。
公司注册准备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东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5、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证明;
6、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7、住所使用证明。
代理记账流程
勾通代理记账所需服务
公司代理记账了解公司具体情况
出具代理记账价格及后期配合事项
签定代理记账合同,开始代理记账服务
公司注册流程
**步 核准名称
时间:1—3个工作日
操作:确定公司类型、名字、注册资本、股东及出资比例后,可以去工商局现场或线上提交核名申请。
结果:核名通过,失败则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材料
时间:5—15个工作日
操作:核名通过后,确认地址信息、高管信息、经营范围,在线提交预申请。在线预审通过之后,按照时间去工商局递交申请材料。
结果:收到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
第三步 领取执照
时间:当天
操作:携带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
结果:领取营业执照。
注册完成
“申请食品流通许可证要求申请人提交的申请真实有效,经机关审查后方可领取。办理许可证有以下流程:申请人向有关部门提出现场验收;有关部门到现场核实情况;工商部门根据现场核实,出具现场核实验收意见;经过以上一系列部门核查情况,申请人才可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兴财税服务集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