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公司注册 瑞士公司注册 冰岛公司注册
公司注册

丹麦公司注册 瑞士公司注册 冰岛公司注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海外公司注册 港澳台公司注册 分公司注册 外资公司注册 集团公司注册 中外合资公司注册 内资公司注册 合伙企业注册 公司注销 个体户注册 公司名称变更 注册内容变更 IT互联网资质认证 公司转让 银行基本户变更 经营内容变更 法人投资人变更 股东股权变更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丹麦注册公司的优势
1、注册人不是丹麦国籍人的,注册成功的丹麦公司为海外公司,是一项有利于注册人的逆向投资操作。
2、丹麦公司形象优 秀,能为企业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3、丹麦政 府实施的适度紧缩财政政策等有利于丹麦金融市场和汇率的稳定,也有利于丹麦公司的发展。
4、办理丹麦公司注册不需要支付高额注册费,注册手续也比较简单,成功率不低。
5、丹麦公司管理和维护比较简单。

丹麦公司注册类型
1、有限责任公司(Private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ies)
2、有限责任公司(Public Limited LiabilityCompanies)
3、有限合伙(Limited Partnerships)
4、合作社(Cooperative Societies)
5、联合所有船公司(Joint-ownership ShippingCompanies)
6、独 立机构/基金/基金会(IndependentInstitutions/Foundations/Funds)
7、集团公司(Group)

丹麦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1、丹麦公司名称(英文);
2、丹麦注册地址(我司可提供);
3、至少1位股东身 份证复印件或护 照复印件(较少一位股东);
4、《无饭醉记录证明》,加盖指纹,需到户籍所在地的公 安局盖章;
5、股东资料在户籍所在地公 证,丹麦驻中国大使 馆盖章;
6、注册资本银行到位证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登尼特企业管理顾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