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土导游/旅行社/酒店预订民宿/周边游/美食景点门票/定制游/跑腿

企业认证
南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一、游玩攻略
近期想去深圳玩几天?请问深圳有哪些必去景点?游玩路线怎么规划会玩的比较轻松?求一份省心省钱的攻略,谢谢

近期我想去深圳海边玩,不知道什么时候去较合适!行程怎么安排比较好,玩精华景点需要几天时间,求去过的朋友推荐一下!
深圳东部沙滩星布,如果是去玩几天,建议还是去大鹏半岛,大鹏半岛三面环海,不但景点多,吃喝玩样样不缺,选择空间也非常大。
我当时选了大鹏所城——七星游艇——鹿咀山庄这条线路,这条线路沿着海岸线从头到尾,不会四处倒转,省时、省路、省心。其实大鹏所城、东山寺和较场尾三个景区是挨着的,统称“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大鹏所城是深圳八景之首,里面有很多的将军府邸、展馆,当然少不了小吃、工艺品,里面窄街小巷石板路,每个房屋小店都很有感觉,可以放松心情慢慢发掘。
深圳圳旅游资源以及娱乐设施特别多,而且这里还是国际化的大都市,经济发展相当迅速,到深圳旅游感受到浓郁的风土人情,还能品尝各种特色美食,总之可以说是不虚此行的好去处。
导游会根据我们的需求帮我们定制线路,把景点、吃、住、玩都帮助规划好,只要预定的时间到相应的地点就可以了,收费398元。接待我们的导游是小敏,因为她们有协议价格,比我自己在网上订要便宜。
较场尾的民宿那就多了,各种风格挑花眼,每个都想住,有选择综合症的估计要头大了,我的经验就是看预算,海边一线的贵有贵的道理,靠后一点的也不影响晚上出来泡吧看海,每个民宿每个房间都是精品。
东山寺因为放在当天较后,所以时间不多,没怎么仔细游览,但是听当地人说,这里求财是很灵验的。
第二天上午我们去坐游艇,帆船游艇相对观光游艇性价比高,而且晃动小,这次去的七星湾游艇会很专业,还能帆船驾驶考证。出海一定注意防晒,虽然天气凉爽,还要穿厚衣服,但是那日头还是很足的。
鹿咀山庄以前是美人鱼的拍摄选景地,主要就是海边的栈道还有选景地,穿双轻便的鞋子,慢慢走,慢慢看
哦,忘记说了,一路上吃的也不错,都是经典的店,好吃不贵,幸亏提前定制了导游路线并且还是淡季,没怎么排队,菜上的也快,旺季的话就要排队等叫号了。

二、可供选择的住宿

1、五星级酒店两个:佳兆业万豪酒店和莱华桔钓沙酒店,这两个酒店都自带沙滩,配置中西餐厅。
2、准五星酒店两个:浪骑瞻云海滨度假酒店和曼湾禾田居度假酒店,这两个酒店无沙滩,配置中西餐厅。
3、四星级酒店分别有:大鹏佳兆业可域酒店,六月海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奥登国际酒店,海舍假日酒店,百纳海酒店,星空馨语酒店,东山珍珠岛酒店,金尊假日酒店,东联公寓酒店,新豪方酒店等等。
4、三星级酒店分别有: 东部酒店,丽景海湾酒店,山水涧度假酒店等等。
5、较场尾400多家特色民宿,南澳南隆10多家网红民宿,新大100多家特色民宿,东西涌特色300多家民宿.
三、美食餐饮:
水头海鲜街,水头沙海鲜街(水头沙除了海滩有名外,较有名的莫过水头沙海鲜街的美食,这可是至深圳知名的海鲜集中地之一,海鲜街拥有八家专营海鲜餐厅,提供海鲜出售以及海鲜加工。
清吧美食街则是由八家不同风格的餐厅以及休闲店铺组成,为居民和游客提供独特的饮食以及娱乐场地。
路线:坐公交到南澳大酒店站下车,走约300米到水头沙海滩;),南澳干货海鲜街,南粤春酒楼,鹏城饭馆,大鹏特色农庄,南澳特色农庄,陈老二海鲜餐厅,金浪海景餐厅等等
四、景点门票
1、大鹏古城,免费景点
2、东山寺,免费景点
3、国家地质博物馆,免费景点
4、鹿嘴山庄
5、禾塘湿地公园
6、中国八大较美海岸之一东西涌沙滩
7、较场尾特色民宿
8、佳兆业国际水上乐园 平日178,周末198
9、杨梅坑较美海岸线
10、东江纵队红色景点
11、深圳第二高山七娘山

五、小敏她能一站式为我们服务:吃,住,行,玩,省钱省心省力,深圳2天游就花了不到500元/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鹏游旅游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