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生态园周边游公司团建拓展农家乐采摘游玩野炊烧烤

企业认证
宝安 石岩 料坑新村民生四路大树农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如果您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雾霾;如果快节奏的工作让你感到了压力;如果平淡的生活让你没了激情;如果你想再次体验一下儿时记忆;如果企业想做一个独出心裁的为企业团队建设;如果工会想找一个活动的好去处;如果……那么就到大树农场好好放松下吧,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有宾至如归的田园生活,这里有天然氧吧,大树农场科普老师带你一起奔向大自然、放慢脚步、亲吻泥土、放飞心扉、请来寻找那份属于你的绿色天空.这里有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团队拓展项目,能够让企业团队在活动中寓学于乐、增加团队凝聚力,是企业团队建设的较佳去处。用心服务是我们的口号,
做较健康的食品是我们的理念。大树农场,以城市之心守护健康,采摘加游玩,吃的健康,玩的放心!!欢迎致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菜博士都市农业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