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作物种苗,专业四害消杀,家庭除臭虫,除蟑螂蚂蚁,消除蟑螂

个人认证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粮油作物种苗,专业四害消杀,家庭除臭虫,除蟑螂蚂蚁,消除蟑螂,防蚊子,灭老鼠,灭跳蚤灭、蚂蚁、蜈蚣、灭蚊蝇等等服务

服务须知
1、消杀上门,需支付50元押金确认订单,待师傅上门后予以退还。
2、师傅会提前打电话跟您联系,请留意接听电话。如未接到,可能会延时上门时间。
3、因事推迟、改期的请尽快跟客服人员沟通。如师傅到达地点后因客户原因终止服务的,需收取50元押金为上门。
4、消杀前,需要先将整体卫生清洁干净,这样效果会更好。消杀后,7天不要做细节卫生,以免将药物清除。
5、服务面积指实际消杀面积,超出面积需补差价。若只做房屋局部消杀,如只消杀厨房、杂物间、卫生间等,此为单次服务,无法质保一年效果。
6、家里养宠物的,需提前告知,因宠物粮食会吸引大量蟑螂,**消杀灭绝后,随着时间越长,存在蟑螂的概率越大,我们只能保证后续维持消杀效果达到95%以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拜德斯特生物除虫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