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美容化妆美甲学校,0基础教学高薪就业全广东可学

菲菲美容化妆美甲学校,0基础教学高薪就业全广东可学

企业认证
龙岗 龙岗中心城 全广东均可学习,东莞深圳广州中山均有学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菲菲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培训学校我们是一家集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美甲师、纹绣师、营养师;彩妆、养颜、形象设计、发型设计、SPA会所、保健休闲、宣传美容文化为一体的全国美容连锁培训学校。
关于我们:中国菲菲成立于1998年,投资近1000万,分别于深圳、东莞、广州、佛山、中山、惠州、成都等地已开80多家分校。在东莞建立了大型的美容、美发人才输送中心,被深圳、龙岗、宝安劳动部门誉为“先进办学单位”,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评为“诚信(质量服务)建设示范企业”,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再就业培训基地。 
优惠一:报名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即可享受全套学习工具赠送。
优惠二:赠送全套教材,校服,报一科赠送一科初级课程。
优惠三:在线咨询享受学费优惠
优惠四:一经报名终身免费全国进修,一次性收费中途不收取任何费用。

开设课程有:

课程名:国际美容全科班
授课教师:国家高级美容讲师
适合人群:零基础学员,喜欢保养皮肤,爱好养生,想要创业。
课程效果:从较基础的细胞学、皮肤学、产品学等理论知识到面部,身体的多种仪器,国际按摩手法、香薰按摩、开背、卵巢保养、美容院的经营与管理、基础化妆等课程。  
可考证书:《国家高级美容师资格证》颁发《本校毕业证书》
课程特色:培养专业化、全方位、具有管理能力的人才,让您成为一个全面而合格的美容师  
就业方向:美容院、养生馆、化妆品店、化妆品公司、创业等等。

课程名:国际化妆师全科班
授课教师:国家高级化妆讲师
适合人群:零基础学员、想成影楼高级化妆师,广告时尚杂志引领潮流的时尚化妆师
课程效果:熟练掌握化妆各项能力,能独立完成客户各类妆容需求服务
可考证书:《国家高级化妆师资格证》颁发《本校毕业证书》
课程特色:学习国际较流行的T台潮流妆、影视妆、新娘妆、晚宴妆、老人妆、艺妓妆、人体彩绘等.... 
就业方向:影楼,广告公司,电视台,工作室,创业,色彩顾问,化妆品专柜化妆师,职业彩妆师,新娘跟妆,剧组影视化妆,微电影化妆。

课程名称:美发全科班
授课教师:国家高级美发讲师
可考证书:《国家高级美发师资格证》颁发《本校毕业证书》
适合人群:零基础,发型设计基础薄弱者,想学更多发型更深技巧者,想成为国际高级发型师者。
课程特色:针对无任何基础的学员,从较基础的洗发、吹风、男女发的修剪、晚妆盘发直到国际上较流行各种时尚发型、专业晚妆盘发设计、漂染烫较新技巧、企业管理等.... 
就业方向:传媒公司、广告公司、摄影公司、杂志社、电视台、婚纱影楼、美发店长、发型学校等机构就职。

课程名称:美甲全科班
可考证书:《国家职业技术资格证证书》,颁发《本校毕业证书》
适合人群:零基础学员,美甲爱好者或从业人员,准备创业开店的人士
课程效果:学习非常全面的美甲师技巧和知识,成为一个行业高端的美甲师
课程特色:课程紧凑,丰富的课程内容和练习,能够花较短的时间学习丰富的知识,打好坚实的美甲基础、毕业后不断的可免费返校进修学习
就业方向:传媒公司、广告公司、摄影公司、杂志社、电视台、婚纱影楼、美甲店、美甲培训学校等机构等
教学特色: 指导,全新技术,教学,全面掌握美甲产品知识、专业技术。深圳12个区域都可报名:罗湖、福田、南山、盐田、宝安、龙岗区、布吉、坪山新区、光明新区、龙华新区、大鹏新区、深圳周边、福永镇、沙井镇、坂田镇、民治街道、坂田街道、石岩镇、六和城、横岗、西丽、东门、大浪、坪地、西乡、龙华街道、公明镇2个校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菲菲教育发展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