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学校?
美容美发学校?
美容 23
美容美发学校?
教育 18

美容美发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58元试听体验课程

2023.11.10-2024.11.30

服务地址 深圳

优惠券

限时礼包

58元试听体验课程

2024.04.09-2025.04.30

服务地址 深圳

美容培训学校 美发培训 形象设计培训 美容培训 化妆培训 美甲培训 皮肤管理培训 半永久培训 美睫培训 免费领取 试听套餐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想让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在深圳乃至全国美业脱颖而出吗?
学化妆哪里学校好深圳大学大专学历由你拿
首脑美容美发学校携手国开大学,圆学员大学梦
School Profile 学校简介
首脑美容美发培训学院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正规职业学院,经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为A级职业培训机构,被中国劳动部评为”全国优秀美容美发培训学院”,深圳市独有的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院,加入首脑学习,成就辉煌人生!多年来,首脑学校为行业培养了大批美容、美发、化妆、经营管理人才,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大量的生力军,一直受到行业尊敬和。
学校率先采用现代化教学管理模式,信息化管理、多媒体教学,始终秉承“以德树人,以质立校”的办学宗旨,不断开拓创新、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规范行业行为准则,全力为社会输送高素质、高技术的美容美发精英人才满足社会总需求。注重诚信办学、推崇科技兴教、弘扬企业文化是“首脑品牌”的另一特色。同时首脑学校有**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设备,培养出许多杰出的行业佼佼者。
Brand 品牌 深圳市首脑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创建于1991年,由牡丹美发小店发展成为拥有近100多家五星级美发沙龙,10家五星级美容会所,4所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南山校区,龙华校区,罗湖校区,宝安沙井校区),一家美容整型医院,一个专业管理机构的星级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并被评为深圳市“”美容美发连锁机构。首脑在深圳特区这个高速发展的国际大都市屹立了34年,它的发展历程充满了传奇色彩,不仅是深圳美容美发行业的一个奇迹,更是中国美容美发行业发展的见证者。

展开全部

广东省首脑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